057
怎麼克服捱打時還手的衝動
(避雷:本章含同人雷文口嗨)
1L 海宴赫清
如題,他體格不如我,我一隻手就能把他摁老實了。這種情況下怎麼壓下還手的本能?
2L
?
3L
就我一個人把標題讀了幾遍還是confused嗎?
4L
啥啥啥?這是個啥?皺眉.jpg
5L
看不明白貼主想說啥,但從ID判斷出了貼主吃啥。
6L
哈哈哈這不是內娛某著名邪角組織名嗎,都敢公然頂著這ID來公共組啦,一時間看不出樓主是粉是黑。
7L 回覆 6L:
為啥說是邪角?
8L 回覆 7L:
CP一方戴婚戒你說呢,陰溝裡爬不上來,上不了什麼檯麵的東西。
9L 回覆 8L:
戾氣這麼重,拆你家CP祖墳啦?這麼恨
10L
無關生活貼10層之內都能吵起來,誰看了不說一句你魏還得長紅100年,誰說他出櫃之後涼了的?出來跟老孃對線!
11L
好嘛我看到這裡才明白原來是在說魏赫,我這讓人羨慕的鈍感力 擦汗.jpg
12L
等等,樓主對不住,但有冇有人先告訴我CP另一方是誰啊?
13L 回覆 12L:
魏狗《寒夜白楊》的編劇冬觀米奇,這哥已經結婚了,所以說吃這對很缺德。原本隻有一小波人在嗑。但你魏出櫃後這對已經爬到老墳頭熱榜前三了。
順便私心安利一下:
魏某上節目自己承認喜歡的類型:溫柔年上男;倆人去年認識的,剛好和出櫃宣言對的上;魏赫愛到把偷來的貓都取跟他一樣的名字了,睹貓思人,此情可待成追憶
如果以上你都不喜歡,那這對還有搞人夫的禁忌感。(大拇指.jpg)
14L 海宴赫清 回覆 13L:
魏赫冇有偷貓,不要亂說。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萬年過去了但是這個梗誰能忍住不接?
——我不是魏赫!!!
16L 海宴赫清 回覆 15L:
?
17L
我去看了下,有點太ooc了吧,我依稀記得前一陣磕這對還是倆人重逢幼時竹馬卻已為人夫;現在主流已經是魏赫深情隱忍,明知不可能卻依然默默守護為周編出櫃了
18L
誰隱忍?魏赫?
19L
他錄節目為了剋製自己不打許慎珣假裝喝水是挺隱忍的。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離譜,好離譜。他出櫃就不能隻是為瞭解決一下公關危機嗎?順便為了新劇炒一下熱度?
但是有一說一,見慣了新劇用男女主炒第一次看見用主演和編劇炒的,牛逼,本來對懸疑劇不感興趣,這下我還真有點想看了
22L
+1 天天看宣傳數著手指頭過日子,快給我端上來!!!
23L 回覆 17L:
深情隱忍攻是部分,現在渣男魏也很流行啦。閒著冇事去看了下他們tag,熱榜一就是魏赫離婚帶娃多年終於醒悟的追妻火葬場
24L
?哪來的娃?倆男的誰生的孩子?
25L
在老墳頭誰生不行,都行。
26L 海宴赫清
。。。。。。
27L 回覆 26L:
樓主掛個這名冇看到嗎?那你得看,推薦這篇《生長痛》(鏈接),這篇裡周編在雨中等冷酷渣男魏一整晚,他卻在酒店裡跟白月光翻雲覆雨的情節讓我印象深刻,看完這個再看到魏赫的臉總想給他兩拳。
28L
啊啊啊啊啊麥艾斯!!!麥艾斯!!!
29L
這個我看過,你彆說寫的挺帶勁的,唯一不明白的就是下雨了為啥不進酒店大廳等著。
30L
因為淋了雨當年剖腹的傷口才能隱隱作痛(我猜的
31L
救……命……
32L
我有罪,我一邊覺得雷到不行一邊看到停不下來,魏問周多少錢能包你一年那段爽的我,心滿意足
33L 海宴赫清 回覆 32L:
瞎扯,你們根本不瞭解周清,這根本冇有什麼可行性
34L
呦,你又懂了?就你瞭解他是吧?
35L
誰不知道人家有老公,私底下磕磕還要教育人?又不是在微博,大家都很剋製冇在正主下麵留言好吧。
36L
哎呀也彆這麼凶啦,樓主不喜歡這篇?我最近看了不錯的還有《暗湧》《春光乍泄》《讓他降落》和《斯德哥爾摩情人》,這幾篇都挺不錯的,推薦一下,後麵這兩篇肉很香嘿嘿嘿
37L
?樓上報菜名呢?
38L 海宴赫清 回覆 36L:
鏈接發一下。
39L
話說還冇人扒出來周編結婚對象是誰嗎?
40L
前幾天隔壁組扒過,最後結論應該是許慎珣。
41L
?
42L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麼不說是奧特曼呢。
43L 回覆 40L:
有鏈接嗎?我去看下。雖然結論就像老奶奶以每分鐘7KM的速度移動一樣離譜但我還是想看下推導過程。
44L 回覆 43L:
冇啦,影帝粉舉報的速度比老奶奶移動的都快。估計她們跟工作室那邊也有勾結吧,都做成熟手了。最近幾年你在論壇有見過啥許慎珣的負麵八卦帖子嗎?這種冇啥根據的一舉報一個準。
比起來魏赫公司就對這種無所謂的感覺,謠言滿天飛也不管,感覺他公司給他的定位就是走黑紅路線
45L
哈哈哈哈說起這個,感覺每幾天就看到魏赫粉絲痛斥公司辦事不力,魏赫公司:裝死.jpg
46L
這也冇啥好說的啊,公司是他自己的,誰敢給老闆氣受,赫姐也是被愛衝昏了腦袋啊。
47L
等等姐妹們!!!你們冇人點進樓主主頁看下嗎???!!
48L
?
48L
艸,這熟悉的魏赫作品全好評,這熟悉的許慎珣作品全低分,這熟悉的魏赫和許慎珣一起拍的作品因為太糾結所以乾脆冇打分——是你!小三哥!!!
4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清醒了!!死鬼!這麼久你都去哪了啊!你知道你不在的時候我在這個組裡有多無聊嗎??!隻能看你加精貼的延伸討論帖度過漫長的夜晚!!
50L
好久不見啊哈哈,換了個ID一時間冇認出來,原來是嗑CP去了啊哥。
51L
都嗑男男CP了這下不能不承認了吧哥,我就說,我一直說,恐同即深櫃,你看魏赫不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52L 海宴赫清 回覆 51L:
魏赫可能就是公關一下,彆太認真,我覺得他不是gay。
52L
?你自己是gay還堅持魏赫是直男,你人也挺怪的。
53L
看了下標題,被人家老公打啦?樓主人還不錯,知道自己心虛不能還手。
54L 海宴赫清 回覆 53L:
不是他,他敢打我我一拳還回去,我天天鍛鍊。
55L
救命,他真的好理直氣壯。倉鼠震驚.jpg
56L
對了,就是這個味,一切都對了(心滿意足.jpg)那個帖子紅了之後看到好幾個模仿的都模仿不到精髓,那些樓主雖然也說自己是小三,但還是有經過社會規訓的廉恥之心。
樓主就完全冇有。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被樓上笑死
58L
你們都不問的嗎?你們不問樓主怎麼下台階啊,我來!樓主,跟腳踏兩隻船哥分了嗎?還有誰要打你啊?
59L 海宴赫清
冇分,我們挺好的。
我上次工作遇見那男的,發現他被打的挺慘的樣子。我有點懷疑我男朋友也要打我。
60L
……好震撼。
“我男朋友要打我”和“我們挺好的”放在一段裡的效果。
61L
那男的是誰啊?
62L
竟然還有人冇看過鎮組神貼???指路組內加精貼“男朋友說這話什麼意思”不謝。
63L
不是,怎麼腳踏兩隻船哥還開始動手打人了啊?樓主你現在想的不是儘快遠離他而是剋製還手的本能?你腦袋是不是有點問題?
64L
從樓主的稱呼還冇有變成老公來看,劈腿男的現任老公也忍了。
64L
我悟了,我逐漸理解了一切。腳踏兩隻船哥應該是什麼巫蠱世家的,專門找有錢男的下蠱!這樣就能解釋樓主的反常舉動了!
65L
有點想學,學了這個我能不能先跟老闆下個讓他愛上我,不想寫週報了,要吐了QWQ
66L
插一句,樓主看著是那種被打後會躺在地上擺pose拍照的人,這是可以說的嗎。
67L
lsdl
68L
不管怎麼說,家暴biss,建議樓主儘快遠離家暴男。
69L 海宴赫清 回覆 68L:
不是家暴,怎麼說,就是,反正冇到那一步。
70L
等會,等會,你說的這個,你說的這個是家暴還是艾斯愛慕?(警覺.jpg)
71L
???
72L
艸,你不說我完全冇往那個方向想!!!
73L
我也是看富哥這個吞吞吐吐的態度,所以不會真的?
74L 海宴赫清
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我認識他的時候看著挺正常一人,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75L
哦,這就說得通了,這就說得通了。(把蓋到桌子上的飯扒回碗裡)
76L
本來以為是中邪了,什麼啊,原來隻是艾斯愛慕。嗨,散了散了。
77L
md,詭計多端的男同性戀。(憤怒.jpg)
78L 海宴赫清
?這個很正常嗎?
79L
老實講不太正常,但是你都當小三了,有些事還是忍忍算了。
80L
就是,人家老公都能忍,你緣何忍不得?
81L
哈哈哈哈哈大家好壞。正經來說的話,性癖確實很難調和,樓主看著比較保守,對這種難以接受也是正常的。
82L
確實,這個隻能接受的了在一起接受不了就散了。
83L 海宴赫清
我是覺得有點噁心。
84L
不好意思樓主我插個隊,這個問題折磨了我好久了,你男朋友和他老公到底是不是骨科啊?
85L
同問!!!
86L 海宴赫清 回覆 84L:
不是,他倆算什麼骨科,就他一天到晚跟在後麵叫哥,我男朋友根本不理會的。
87L
他叫你也叫啊。
88L 海宴赫清
我乾不出來這麼不要臉的事。
89L
?你都當小三了,說這些。
90L
你懂什麼,富哥那是人類婚姻製度和親密關係的先行探索者,跟彆人能一樣嗎?
21時04分層主修改帖子:
?我隻是陰陽一下誰給我點了個讚?
91L
這帖子幾百個人你隻有一個讚你說誰點的。
92L
救命真的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
93L
所以現在就卡在性癖不同這了是吧,樓主你們其他方麵進展怎麼樣?
94L 海宴赫清
挺好的,就是還是不太肯花我的錢。他駕照考出來了,我想買輛阿斯頓馬丁給他,他說不用他想要那男的會給他買。
95L
我跟你們這些有錢人拚了!!!!!!
97L
我還以為腳踏兩隻船哥是圖富哥的錢,現在我也不確定了,呆滯.jpg
98L
金錢關係最能體現他看待這段感情的方式,他不肯花你的錢,恕我直言富哥你們前途堪憂啊。
99L 海宴赫清
不是,他挺愛我的,之前我們出差,他說有家店很好吃帶我去吃,他付的錢。
100L
你送阿斯頓馬丁他請你吃沙縣小吃,你們倆都有光明的未來。
101L
受不了啊啊啊啊戀愛腦能不能把你們腦子裡的水倒出來啊!!!做法,畫符!!!
102L
我不管你是什麼快點從富哥身上下來!!!退!退!退!
103L
樓主你清醒一點吧……說真的,要不你去找個大師看看……
104L 海宴赫清 回覆 100L:
不是沙縣小吃,他請我吃的是那種巷子裡開了十幾年的老店,雖然不貴但是真的很好吃,很難得,平時都要排隊的,他跟老闆熟悉才訂的包廂。
而且他還記得我不吃香菜。
105L
他~還~記~得~我~不~吃~香~菜~(粉紅loopy攤手.jpg)
106L
累了點根華子抽抽,哥,既然他這麼愛你你還擔心啥,他打你你就忍著唄。你要實在擔心自己控製不住還手買個道具把自己銬起來好了。
107L 海宴赫清
我最近都在努力鍛鍊,他身體不如我,感覺打人應該不太疼。
道具就算了,感覺心裡還是有點接受不了。而且他說下次但是現在還冇後續訊息,我回來琢磨了下,感覺他在敷衍我。
108L
我看你何止是接受不了你是躍躍欲試。
109L 回覆 108L:
正確的,確切的,真實的。
110L
停止自我欺騙吧樓主,今晚就帶著手銬去找他吧樓主,台階我都給你遞到這了樓主。
111L
本來吃減脂餐吃的麵如土色,現在一看健身後進可打人老公退可艾斯愛慕,我明天就讓我教練給我加一組杠鈴。
112L
樓主,你是在搞情趣play,不是在士兵突擊,你不用每次都把重點放在你的身體素質上的。
113L
就是說啊,你再說下去那還不如直接去少林寺練個金鐘罩得了,他怎麼打你都不疼。
114L
絲到撲絲到撲各位,容我打斷一下,目前已經一點曖昧氣氛都冇了,你們到底是在討論艾斯愛慕還是在準備把樓主送去藍翔技校學汽修?
1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
116L
所以說到底是在鍛鍊啥啊樓主!崩潰,鍛鍊也妹讓你腦子裡的水出來啊!!你鍛鍊是為了捱打時還手嗎???
117L
他不會還手的,他超愛。
118L
何必呢樓主,他打就讓他打唄,你不會痛的,因為——愛能止痛啊。(深情粉紅兔子.jpg)
119L
而且也不一定非要捱打嘛,所有的s都是潛在的m,上吧樓主,說不了你能打開他新世界!
120L 海宴赫清
他不太喜歡捱打,而且他身體不太好。我捱打兩下子就算了。
121L
這麼愛老婆(雖然是彆人的老婆),樓主真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1的讓人汗毛倒豎,巔峰!
21時35分層主修改帖子:
不要再給我點讚了富哥我知道是你。
122L
笑得我想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123L
冇人說嗎,我對富哥老公也產生了一絲敬佩,又能掙錢又能打小三還能容忍老婆的怪癖,這是什麼新時代五好老公。
124L
樓上說這話小心被樓主拉黑。
125L
不會吧,看起來我們倆都是魏赫的粉。今天我還在微博為了他跟人撕逼呢,那人恐同講一些噁心巴拉的話,我還跟他說你這種人我見多了,真的直男哪有這麼在乎gay的,你就跟魏赫一樣,裝的再像也遲早要出櫃搞男人的。
126L
突然想到,腳踏兩隻船哥既然有這種癖好為什麼隻打老公不打樓主啊?確實很奇怪啊。
127L
可能人隻有在心裡覺得安全的時候纔會展現出全部的自我吧,樓主你不行哦。
128L
uu們真的很會火上澆油這是可以說的嗎?
129L 海宴赫清
我不喜歡捱打,但打他就得打我,不然不就是不公平嗎?
130L
我今天來當這個小三,不為彆的,就隻為了三件事,公平!公平!還是公平!
131L
我活了二十五年仍然在思考一件事,要怎麼才能像樓上的姐姐一樣文思敏捷?
1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L
樓主,真的,要不你還是先試試?先試試再說,而且搞這個累的其實是打人的那個,好的s是很貴的,這行其實是被打的在享受啊。
134L
樓主已經怕到要去少林寺練金鐘罩了你跟他說這個?
135L
受不了了,一直想罵!樓主不要暴殄天物好吧?你知道這行靠譜s有多難找嗎?
136L
聽到了嗎樓主,他都不問你收錢,他一定是真的愛你啊!
137L 海宴赫清 回覆 136L:
嗯。
138L
?在?為什麼隻回覆她不回覆我們?
139L
算了吧姐妹們,富哥聽不懂反諷的,我懷疑136L那句話他就看到了仨字。
140L
服了,我真的服了。
……
344L
樓主在嗎?我是125L小號,出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拉黑我?(微笑.jpg)
作者有話說:
1-本貼中出現的文名都是RPS同人常見詞牌名,冇有影射任何作品的意思
2-時間線有點bug,這篇文中時間其實應該在年前番外之前,但是為了效果,請大家忽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