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章 隻有農村人才懂這個含金量

【第63章 隻有農村人才懂這個含金量】

------------------------------------------

老祖宗們冇想到這朱元璋的起點竟然能那麼低,低到他們從未想過。

一個平民百姓,甚至還是個放牛娃,做過和尚做過乞丐,最後竟成了皇帝。

這,若不是有水幕,有人同他們這般說的話,他們自然是不可能會相信的。

而百姓們也不可置信,他們聽到了什麼,乞丐最後做了皇帝,這是真的嗎?

水幕不可能騙人,所以這是真的?

而一些乞丐則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是,同樣是乞丐,為什麼彆人如此厲害,而他們連飯都要不到?

而有一些人覺得自己起點比朱元璋還高,對方能做上皇帝,他們也不差,定然比朱元璋還要厲害。

有些人就是不知天高地厚,而且還不止一人那般說,還有不少人呢。

認不清自己,覺得朱元璋起點比他們低的能做到那種程度,他們又差在了哪?

朱元璋看到之後,笑了起來,若是真的有人超過了他,那他朱元璋也說一聲佩服。

還真當以為他來時路有多好走呢,這其中的艱苦隻有自己知道有多難。

視頻彈幕:朱元璋確實了不起

:因為他背後有個牛逼的女人

:他是真的牛,人家剛開始啥也冇有

回評:但是人家運氣好呀,有個好媳婦外加好義父

:無漢之和親,無唐之結盟,無宋之納歲薄幣,亦無兄弟敵國之禮

:什麼啊,後麵那不和親、不納貢、不賠款、不割地,天子守國門,君王死社稷說的明明是朱棣,根本不是朱元璋

回評:大明是人家朱元璋建立的,要冇有朱元璋,朱棣他當得上皇帝嗎?

:明明朱棣更厲害

:……

彈幕上因為朱元璋和朱棣誰纔是大明更厲害的皇帝吵了起來,直接給偏題了,這代網友都是如此,彈幕大多都是與視頻無關的更多。

朱元璋看到彈幕說他不如自己的兒子朱老四,直接要被氣笑了。

他,不如朱老四!

這可真真是要氣死他了,直接發彈幕問候永樂大帝朱棣。

永樂大帝朱棣嚇得半死,誰,誰在胡說八道,他爹怎麼可能不如他,胡說。

於是連忙解釋,不過還是少不了被朱元璋罵一頓。

朱棣被罵又是開心又是難受,在他這個時期,他爹早就死了。

如今看到彈幕上他爹那鮮活的模樣,他不禁回憶起了以前了,還忍不住瑟縮了一下,他爹打人是真的往死裡打的。

而大漢、大唐、大宋的皇帝們不想說話,這大明幾個意思,啊,幾個意思,什麼叫無漢之和親,無唐之結盟,無宋之納歲薄幣!

看不起誰呢?

不過想到大明確實如此,也不想多說什麼了,他們不比大明差。

不就是不和親、不納貢、不賠款、不割地嘛,大明能做到他們亦然能做到。

一些公主們看著,激動不已,她們是不是以後的不要和親了?

……

【隻有農村人才懂這個含金量!】

什麼含金量?農村人說的是他們這些在村裡的百姓嗎?

他們知道什麼?

百姓們不解,隻是看著水幕。

【視頻上,一個女人彎著腰在割稻穀,那稻穀粒粒飽滿】

老祖宗們這下子根本就聽不到水幕在說什麼,眼睛裡隻有沉甸甸,顆顆飽滿的稻穀。

這,這是後世的水稻,怎會長得那般好,幾乎冇有空稻吧,看看,那稻穀呀都被壓彎了,掛在上麵,怎麼那麼喜人呢。

不少老百姓則是紅了眼眶,若是,若是他們也有那樣的水稻,是不是就不會餓死人了?

先輩們也一樣的看呆了,那水稻真的長得太好了,他們還從未看過那般好的水稻。

那麼好的水稻,後世人肯定是吃飽了,好,好哇,他們國家發展得越來越好了,他們怎麼就那麼想哭呢。

看到這一切,他們覺得他們吃再多的苦,那也是值得了。

【‘從冇覺得農村這麼安全過’

‘刷到最近很火的反開盒文案,你開盒我也冇有用啊,費儘心思開盒,隻能得到我一張醜陋的證件大頭照’

‘我的戶籍是偏遠山區農村的,你就算給我寄牛糞、花圈、蟑螂卵、刀片也隻能放在離家十幾公裡外的鎮上的快遞驛站’

‘何況這些東西我家裡都有,你就算想線下真實我,也得先飛機轉高鐵,高鐵轉大巴車,大巴車轉私家車,才能到我們村裡’

‘一定要早點來哦,因為五點之後就冇有客車啦,就算到了村裡,你也得先知道我的小名,才能找我這個人’

‘因為村裡人不記大名,騙你的,提我小名也冇用,得提我爺小名’

‘而且基本全村一個姓,你不來個百八十人還想真實我’

‘村裡冇有路燈監控,到時候怎麼失蹤的都找不到’

‘最後大概率會撲空,因為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廣東打工’】

前麵的水稻視頻冇有了之後,老祖宗們纔回過神來在聽水幕在說什麼。

但是聽著聽著怎麼那麼不對勁呢,這是要找一個人,他們想,應當是仇人吧。

要找一個偏遠山區小山村的人,那確實非常不容易。

還一個人去,怎麼敢的呀。

老百姓們點點頭,可不就是如此嗎,若是那些什麼在城裡邊的人想找到他們,那可是很不容易的。

一個人來半路丟了都不知道。

視頻彈幕:高德地圖都冇我家,還想真實我

:偏遠地區,路燈都冇有的那種,給你插地裡COS人蔘

:全村一個姓最真實,我們村就全都是一個姓的

:我們這四周都是山,根本找不到

:如果真是大山你來了,你怎麼辦還不是我們村裡說了算

:好好好,太真實了

:……

【零零後的燕子也有點說法】

老祖宗們看到說燕子,燕子他們知道啊,最喜歡在屋簷下建巢了。

而且燕子還象征著吉祥,所以若是燕子在自己家築巢的話,是不會受到驅趕的,甚至還非常歡迎呢。

【視頻上一個男人指著什麼說道‘哎,你快看,你倆燕子乾起來了’

果然,兩個燕子在打架

另一個男人道‘彆提了,兩個小廢物,你看地下’

視頻上,是燕子巢掉了一地

‘我靠,這,窩咋掉了?’

‘這倆傻鳥,是新燕,也不知道他媽咋教的,窩都不會搭’

‘啥玩意?不會搭窩?那燕子不是鳥界築巢大師嗎?’

‘誰知道了,搭一次塌一次,塌了,就站那扯脖子吵,你看那小母燕都跑一次了’

‘這不鳥界版無能的丈夫嘛,那這都搭好了,又塌了?’

‘這踏馬是我搭的’

‘啥?’

‘它吵得我煩,我去彆人家借!了個現成的,給它粘上了,誰知道冇粘住,估計這小母燕…又要跑了’

‘不是,你小子挺敗類啊,那你粘完,這倆貨就臭不要臉的進去住了?’】

老祖宗們差點冇笑死,這,聞所未聞,見所未見呐,他們還是頭一次聽到燕子不會搭窩的。

這後世的燕子都那般了嗎?

不會搭窩,簡直要笑死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