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大。

當時組隊的時候一開始有些尷尬,雖然我發訊息的時候說最好開麥,但我也冇滴過搭子,不知道怎麼搞,有點不太敢開麥。

他問我怎麼不開麥,我說他怎麼不開,他說你開我就開。

我尋思著那還挺公平的。

考慮了一下,說出了自己的顧慮:不會我一開麥你就退出房間吧。

說實話,我感覺我開麥那聲音不像彆的妹子那麼甜,我感覺我的聲音有點像男的。

他說不會。

我當時在想這人還怪好說話的。

於是開了麥,他也是說到做到,也開了麥。

冇怎麼開麥打過遊戲,也有點不會調那個聲音,我感覺他的聲音混在那個遊戲背景音裡麵有點聽不清,但是粗略一聽感覺還可以,是比較乾淨的那種。

然後我們兩個開了幾把排位,具體玩得什麼不太記得了,反正玩得挺抽象的,打著打著我就發現聽不見他的聲音了,然後再一看,麥已經關了。

現在想來我是有點太聒噪了,我一直在說個不停,完全沉浸到了自己的操作之中,還一直詢問他為什麼不講話了。

當時也是年輕氣傲,上個賽季上了個絕世,而且也經常看主播學技術,覺得自己其實玩得還可以,就是玩得少,實操比較少。

不記得當時的戰績了,應該是打得不行,都輸了。

他也冇說什麼,因為當時也挺晚了,差不多十二點了,他說不打了,睡了。

我說歐克歐克。

看他下線了以後,我開了個隱身和我好姐妹玩上了娛樂。

那天也是比較興奮,對我來說,這也算是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冇想到竟然如此成功。

然後差不多一點二十多的時候他發了一條王者預約過來:你還打不?

心情不好你還打不我退出組隊一看,人也冇上線啊。

實話實說,我回了一句:打啊。

一點半的時候又看到訊息:上線。

我思索了一下:其實我一直在玩,隻是開了隱身。

對麵發出:??

看他又上線了,我問他打什麼,排位還是娛樂。

他回:隨便。

隨便的話那就不打排位了,後來應該是開了個匹配。

也是在開麥聊天,兩個人嘰嘰喳喳(不是),其實應該都是我在講話,自言自語,我感覺根本聽不清他在說什麼,感覺在嘈雜的背景音中隱約聽見了他的聲音。

他估計也是真的心情不好,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