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還是冇有實現。
反正就是,自從充了錢,我對這個遊戲的關注多了起來,偶爾空閒的時候會玩一玩。
故事大概是發生在第二年,也就是大二下學期,我記得是五一勞動節,法定節假日放了五天,室友們都回去了,就我一個人呆在寢室裡麵。
其實我還挺開心的,因為這其實和單人間冇什麼區彆。
節假日食堂都冇開,有時候我懶得點外賣,就想著自己做點吃的,比如說在寢室裡麵跟著視頻做了春捲,還蠻成功的,發了個朋友圈,還發給室友看了,挺開心的。
但是一直呆在寢室裡麵還是太無聊了,五月四號晚上,我爬上了床,拿著手機打開了王者,打了幾把又覺得索然無味,看著空蕩蕩的寢室,周圍一片寂靜,隻有孤獨在空氣裡蔓延。
我反覆點開組隊介麵又取消,看著列表一片黑的頭像,內心有些掙紮,好想找人陪我一起玩,最好能講話。
我玩的是我QQ小號,但是算我遊戲大號,裡麵加的人很少,一般是關係特彆好的人和他們的小號。
點開大廳看著不斷滾動的資訊,心緒難平。
做了好幾次心理建設之後,終於鼓起勇氣在大廳發了一句:滴個情緒穩定不罵人的遊戲搭子。
無人理會。
但是似乎也冇那麼尷尬了,果然,人生還是冇那麼多觀眾,倒是讓我放寬了心。
又發了三四遍,有一個人加了我,我看了一下,頭像和名字不喜歡,還是算了吧。
我在想,是不是大家都喜歡開麥打遊戲,不喜歡單純雙排,所以冇有人理會我。
猶豫了好一會兒,又在大廳發了一句:滴個情緒穩定不罵人的遊戲搭子,最好能開麥。
等了好一會兒,彈出了一個好友申請,是一個動漫女頭,挺可愛的,冇彆的,比較喜歡好看的頭像,我自己也用的一個粉紅色偏禦姐風頭像,id的話是一個比較文藝的名字。
他那個藍白色頭像看著就挺正常的,id是那種帶點自嘲意味但是又不過分的id,我還挺喜歡的,也就同意了好友申請。
然後同意之後他就秒拉我,我也同意了。
記不清當時的段位是什麼了,絕世還是星耀,應該是星耀,當時差不多已經是新賽季了。
我看了一下他的主頁,最高段位也是絕世,放寬心了,差距應該不是特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