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Novara
池素翻到兩千多個的時候已經有點累了,她點進CloudW,看上次的帖子。
【曖昧】
妹妹為什麼老是在網上喊彆人姐姐,是缺愛嗎?我要怎麼做?
妹妹和我聊天,發她喜歡的偶像,她追星我是冇意見的,但老是喊她的偶像姐姐媽媽的,我不懂,是不是因為小時候家庭缺愛導致的?
我要怎麼正確引導,才能讓她知道她隻有一個姐姐?
發帖時間:幾天前回帖區:
1樓:詩人?
2樓:我嘞個元謀人能發帖了3樓:樓主你搞錯了現在已經是20xx年了4樓:……什麼玩意啊,你妹妹在外麵碰到陌生女性喊什麼啊?
5樓:【樓主】【回覆4樓:……什麼玩意啊,你妹妹在外麵碰到陌生女性喊什麼啊?】其實聽她喊彆人姐姐我也有點難受。
6樓:長大後妹妹不跑是這個d7樓:歪個樓,妹妹追誰啊?
8樓:樓主有毛病?
完全不懂9樓:妹妹愛喊啥喊啥這也要管東亞家庭你贏了10樓:【樓主】【回覆7樓:歪個樓,妹妹追誰啊?】KiliShip。
11樓:【樓主】【回覆9樓:妹妹愛喊啥喊啥這也要管東亞家庭你贏了】:我冇有管她。
她在現實生活中喊我能理解。
但是她發‘要是xx是我姐姐就好了’是什麼意思?
12樓:KiliShip?那人之常情。誰不想做日娜的妹寶。
13樓:KiliShip?那人之常情。誰不想做Novara的妹寶。
14樓:KiliShip?那人之常情。誰不想做恩善的妹寶。
15樓:KiliShip?那人之常情。誰不想做安和的妹寶。
16樓:【樓主】【回覆13樓:KiliShip?那人之常情。誰不想做Novara的妹寶。】:我妹妹喜歡的就是她。
我感覺她長得冇我好看。
17樓:我靠樓主真敢說18樓:打過來我先跑19樓:樓主感覺年紀很大不怎麼上網吧……就是小姑娘對idol的昵稱而已……
20樓:Na粉無妄之災哈樓主能彆串了不?
21樓:【樓主】【回覆19樓:樓主感覺年紀很大不怎麼上網吧……就是小姑娘對idol的昵稱而已……】我年紀不是很大。
但確實不怎麼上網。
我大概知道了,謝謝。
22樓:【樓主】【回覆20樓:Na粉無妄之災哈樓主能彆串了不?】什麼意思?
那個小姑娘長得確實不錯。
不然我妹妹也不會喜歡她。
我隻是實話實說。
串是什麼意思?
23樓:樓主現在處於一種無法選中的狀態24樓:不是噠姐你真蠢假蠢啊你都知道KiliShip了你不知道這些東西?
25樓:就是啊裝什麼呢?
26樓:樓上彆那麼刻薄行不?樓主不說了嗎她妹妹喜歡。
27樓:【樓主】【回覆24樓:不是噠姐你真蠢假蠢啊你都知道KiliShip了你不知道這些東西?】請你語言放尊重點。
我確實不是很瞭解這個群體。
28樓:【樓主】【回覆26樓:樓上彆那麼刻薄行不?樓主不說了嗎她妹妹喜歡。】是的。
我妹妹經常給我發。
我也會給她買演唱會的門票。
她還和她們聊過天。
29樓:意義不明。你妹經常發,你還說人長得冇你好看,你妹怎麼不追你呢?
30樓:KiliShip門麵長得冇你好看發張照片多大臉啊31樓:Na粉素質就這哈哈32樓:還門麵。
待會真被樓主秒了就老實了。
33樓:【樓主】【回覆29樓:意義不明。你妹經常發,你還說人長得冇你好看,你妹怎麼不追你呢?】因為我是她親姐姐。
我不是她親姐姐她就會追我了。
我相信。
34樓:罪魁禍首都是那個歪樓的35樓:追星的滾行不行一個個被害妄想症36樓:樓主已經沉浸在自己的魅力中不知天地為何物了37樓:被Na粉纏上是這樣的38樓:【樓主】【回覆35樓:追星的滾行不行一個個被害妄想症】呃,請大家友好交流。
我會刪除拉黑不友好評論的。
39樓:【樓主】【回覆37樓:被Na粉纏上是這樣的】我妹不這樣,她很可愛禮貌。
40樓:好笑嗎我隻看見一個絕望的妹寶女41樓:哈哈哈哈樓主你彆被他們影響了一般小女生追星都是姐姐哥哥地喊還會喊老婆老公之類的42樓:又怪上Na粉了?
不是樓主先Cue先挑事的嗎?
43樓:樓主挑啥事了?
她妹妹喜歡Novara,樓主看見說下不很正常嗎44樓:【樓主】【回覆42樓:又怪上Na粉了?不是樓主先Cue先挑事的嗎?】請不要再繼續這個話題。
我隻是想問妹妹為什麼會希望她做姐姐!
我對對方冇有任何惡意!
45樓:【樓主】【回覆43樓:樓主挑啥事了?她妹妹喜歡Novara,樓主看見說下不很正常嗎】請不要再繼續這個話題。
我隻是想問妹妹為什麼會希望她做姐姐!
我對對方冇有任何惡意!
46樓:那是因為我Na人美心善,你妹不喜歡你喜歡她理所當然哈47樓:好莫名其妙。
呃,樓主你還是把那句話刪了吧……不然你這樓回不過來了48樓:一群瘋子49樓:你們能去翻樓主以前帖子不……樓主真的就是純愛妹在這裡吃醋……
50樓:【樓主】【回覆47樓:好莫名其妙。呃,樓主你還是把那句話刪了吧……不然你這樓回不過來了】謝謝。已經刪了。
51樓:樓主wwzz52樓:說正經的妹妹也是在開玩笑吧追星都經常說類似句式的我還希望鬱見做我媽呢53樓:那我不是在開玩笑我是真希望鬱見做我媽54樓:樓主你妹冇什麼問題就是普通追星操作跟缺不缺愛冇啥關係55樓:【樓主】【回覆54樓:樓主你妹冇什麼問題就是普通追星操作跟缺不缺愛冇啥關係】謝謝。
主要是我和我媽以前確實冇給她足夠的愛。
我害怕她是因為這個。
想儘力去彌補一下。
56樓:【樓主】【回覆52樓:說正經的妹妹也是在開玩笑吧追星都經常說類似句式的我還希望鬱見做我媽呢】謝謝。
她也說過希望Novara做她媽媽。
57樓:樓主你真的是個好姐姐我朝哪裡磕能接到……
58樓:媽呀我以為是刻薄繼姐呢59樓:樓主樓主我是Na粉上麵那些給你帶來不好的觀感我深表歉意謝謝妹妹喜歡我們Novara!
她是個特彆好的女孩子!
60樓:可能妹就是單純喜歡嘴嗨而已了樓主可以多去翻翻其他社交媒體接觸下就知道了這冇啥61樓:【樓主】【回覆57樓:樓主你真的是個好姐姐我朝哪裡磕能接到……】是嗎?
謝謝。
我覺得這些是姐姐應該做的。
62樓:【樓主】【回覆59樓:樓主樓主我是Na粉上麵那些給你帶來不好的觀感我深表歉意謝謝妹妹喜歡我們Novara!她是個特彆好的女孩子!】沒關係。
妹妹喜歡的人,我也希望她能夠好好的。
也是我言語表達問題。
63樓:【樓主】【回覆60樓:可能妹就是單純喜歡嘴嗨而已了樓主可以多去翻翻其他社交媒體接觸下就知道了這冇啥】嗯。
我會的。
我也想和妹妹有點共同話題。
64樓:49樓吃醋用得好帶勁……冇人覺得樓主對妹的佔有慾很好磕嘛……
65樓:同樓上。我一直冇敢說。樓主上篇帖更詭異。
66樓:+1……會因為妹叫其她女性姐姐吃醋,好扭曲,好喜歡呃呃呃67樓:性緣腦又乾什麼?冇看見人家親姐妹嗎?
68樓:【樓主】【回覆64樓:49樓吃醋用得好帶勁……冇人覺得樓主對妹的佔有慾很好磕嘛……】磕是什麼意思?
我確實有點吃醋。
我一直在照顧她。
她卻說希望彆人來當她的姐姐。
她從小就是我帶大的。
69樓:長姐如母啊長姐如母70樓:你知道的,姐姐就是姐姐,姐姐是不能成為妻子的啊……
71樓:停停停樓主這也冇什麼就覺得妹妹不在意她的付出吧換誰誰也難受啊72樓:就是就是彆遇到兩個女的就磕行不世界上又不止愛情服了73樓:【樓主】【回覆70樓:你知道的,姐姐就是姐姐,姐姐是不能成為妻子的啊……】嗯。
姐姐是不能成為妻子的74樓:【樓主】【回覆71樓:停停停樓主這也冇什麼就覺得妹妹不在意她的付出吧換誰誰也難受啊】不是。
我冇有怪妹妹的意思。
她很懂事,我隻是覺得是我自己哪裡做的不太好。
她看見了我的付出,也很為我著想。
75樓:反正我姐不對我這樣76樓:笑暈了我懷疑妹說想要樓主就給了77樓:其實姐姐纔是最好騙的因為妹冇進去之前姐都以為妹在鬨著玩78樓:實則不然妹都進去了樓主都心疼以為是妹手指冷呢哈哈哈哈79樓:【樓主】【回覆76樓:笑暈了我懷疑妹說想要樓主就給了】嗯。
妹妹想要什麼我都會給她的。
80樓:【樓主】【回覆77樓:其實姐姐纔是最好騙的因為妹冇進去之前姐都以為妹在鬨著玩】我不好騙。妹妹不怎麼愛和我玩。
81樓:是不是涉黃了?
82樓:你們不要欺負老年人了!
83樓:樓主真的太搞笑了一個隻想吃妹剩飯的姐能有什麼壞心思呢!
84樓:隻有我一個人在意樓主是不是長的真比KiliShip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