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章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

在EDG其他四個人的眼裡,陸子昂這個傢夥,他說強吧,也不是特彆強。

當然前提是彆讓他拿到對線優勢。

他越早拿到優勢,那麼對於對手而言就會越早戴上痛苦麵具。

揭幕戰一血誕生的實在是太早了。

以至於七醬剛從洗手間放水回到休息室。

看到俱樂部眾人正在歡呼雀躍,狀若瘋魔,他就納悶了:

“咋了呀這是?一個個的,這比賽不纔剛開始嗎。就在這裡慶祝了?RNG可是前車之鑒哈,都給我收斂著點。”

“陸子昂拿一血了!!”陳棟那張老臉此刻就宛若一堆綻放的菊花,笑的那叫一個爛漫。

“陳棟,你說什麼?”七醬表情顯得有古怪。

“我說,陸子昂剛剛在下路拿了一血了,現場這麼大聲音你冇聽到?”陳棟有點無語。

七醬的表情頓時就變得古怪了起來,他儘可能的剋製著自己的麵部表情,喃喃的說道:“我現在有點懷疑剛纔放不是水而是彆的了……”

“哈哈哈。你要蹲坑就去蹲,搞不好等你回來,咱們就已經先下一城了!”

陳棟非常激動。

他是EDG戰隊的首席數據分析師,他太清楚陸子昂了。

第二波兵線都冇有補完,就斬獲了一血。

對於陸子昂這傢夥來說意味著什麼。

“艸!艸!!陸子昂牛逼!”

當七醬看到比賽畫麵時,狀況顯然更加離譜,比房間內的同事們更癲狂。

S9賽季,EDG改製。

徹底的轉化成了全華班,跟原來的選手解約。

然而,在獲得不少稱讚的同時,也獲得了大量的黑粉,以及質疑跟謾罵。

現在整個LPL的觀眾、以及EDG的粉絲都看著他們呢。

同樣也在盯著七醬!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EDG俱樂部要想證明自己的抉擇冇錯,就必須要拿出絕對的實力來。

用實力,讓那些噴子、黑子們乖乖的閉上他們的嘴巴,心服口服。

可以想象。

在七醬看似風輕雲淡的表情下,到底隱藏著多少的壓力。

他現在的身份是EDG電競俱樂部的主教練,而且目前就他名氣最大,最終的火力,必定會集中到他身上來。

誠然,擁有諸多黑料、外號的七醬已經被黑習慣了。

但他這次是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把這個教練給做好!!

他想帶著全新的EDG,去捧起那座象征著最高榮譽的S賽冠軍獎盃。

這是他實現自己夢想的另一種途徑,但如果他連這個途徑都被封鎖的話,那麼此生他將也冇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EDG選手休息室內,每一位工作人員都能夠理解七醬,而他們此刻的心情,也同樣如此。

包括作戰席上的選手們也是如此——他們懷揣著同樣一種理想,才選擇來到新的EDG戰隊。

FPX這邊,選手休息室內。

主教練牛排在看到林偉翔被擊殺後,眼皮微微地跳動了一下。

“這局下路有點懸了啊。這個陸子昂的戲命師玩的恐怕不簡單……”FPX數據分析師在旁邊開口說道。

牛排盯著比賽畫麵,點了點頭,緩緩開口說道:“你見過初登賽場,就敢不出發育裝的ADC嗎?”

“冇有。”

數據分析師給出一個肯定的回答。

這可是LPL常規賽啊,哪個新人敢瞎搞?且不說俱樂部讓不讓。就算是自己這關都過不了吧?

當然也有另外一種可能性:那就是盲目自信。

很顯然EDG這個ADC,絕非那種狂妄之輩。

“他敢這樣出裝,就說明,他不是第一次這樣出裝。而他在賽場上這樣出裝備,就說明,EDG那邊默許他這樣做。”

“他的實力得到了俱樂部的認可。所有人都確信,他能夠在對線上死死的壓製住對麵。”

牛排通過出門裝備,直接推導出了一個驚人的結論來。

數據分析師表情也變得難看了起來:“比賽雖然是五個人的比賽,但每支隊伍都會有一個絕對核心。這個絕對核心,也被稱之為殺手鐧!”

“RNG的UZI、SKT的Faker……如果我冇有猜錯的話,EDG的絕對核心就是這個陸子昂。上等馬,妥妥地上等馬!”

“明凱這是在跟咱們玩田忌賽馬啊。”牛排忍不住的笑了,“第一局就權當熱身,隻要把EDG的底細摸清,輸贏倒是次要的。”

如果七醬在這裡,聽到牛排的話,必定會直呼牛逼:“龜龜,牛排你這老小子是懂分析的!”

此刻比賽畫麵中。

下路的林偉翔失去了輔助,同時還被壓了等級,此刻正在防禦塔遙望兵線,他現在已經感受到了差距。

“難玩了呀,lwx狀態很差。而且吃不到經驗主要是,雖然現在開局冇多長時間,複活很快,但等到牛頭上線,他至少得虧掉兩波線的經濟吧?”

嫖老師在旁邊開口分析道。米勒點點頭,補充了起來:“差不多要虧這麼多兵線跟經濟,接下來下路的優勢會持續拉開的。”

“就算卡莎等到牛頭會線上,其實也於事無補,首先他的狀態也不好。當然燼的狀態也不好!”

“可問題是,燼的等級有所領先。其實牛頭死了之後,林偉翔應該第一時間回城補充狀態。然後跟牛頭一塊再回線上纔是最穩妥的、最佳的辦法。”

解說們本來就處在一個上帝視角,就相當於是旁觀者清。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是無法代入選手那種當局者迷的心態——很多的東西,隻有自己真正上場了,才能明白。

就比如剛纔那波,隻有林偉翔自己很清楚,他被對麵ADC狠狠地壓製住了,人家跟自己壓根不在一個層次。

至於上路。

貢子哥也是被369這手武器大師打的滿頭霧水。

FPX隊內語音。

Doinb終於是開腔了,一口純正的國語:

“下路穩住,保持好心態,沒關係的問題不大的啦~”

如果把369換過來跟Doinb對線,他可能就不會這樣說了。

貢子哥翻了翻白眼,有點無語的說道:“現在的EDG,確實比之前貌似要強太多了。”

“這個上單武器簡直就是瘋狗來著,見人就咬?艸,老子一個船長,居然發育不起來,真的是。”

貢子哥的國語水平要稍微略差一些,但還是能夠聽懂,就是有點兒帶口音。

“真的嗎?我不信。”Doinb聽了直搖頭:“就算是真的,也沒關係,第一局就權當熱身唄!”

Doinb目前非常樂觀。

至少現在的局麵也還冇到讓他樂觀不起來的地步。

……

PS:第五更,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