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章 陳博好像是有點怕多蘭
「都坐下來,我簡單說兩句下把的BP。」
本來是打算關心一下陳博的傷勢,可是聽到陳博跟阿樂的對話後。
茂凱敏銳的察覺到,陳博估計也不希望大家太過關注這個話題。 ->.,提供給你,的閱讀體驗
說起來也是的,就算傷勢還沒好又能怎麼辦呢,難道他們還能讓陳博別上了下來休息不成?
別看Gen.G第一把看起來都快被打成了「人機」,好像沒什麼還手之力的樣子。
陳博真要不上你試試看。
就像阿樂剛才說的天賦不如陳博不丟人一樣,現在EDG內部也都承認隊伍十分依賴陳博,這沒什麼丟人的。
陳博又沒法休息,肯定要把今天這場Bo5打完。
這會兒關心他傷勢,顯得有些矯情了。
倒不如把BP什麼做好,給陳博拿到舒服的英雄。
今天比賽要是能快點結束,那陳博也能早點休息。
茂凱這邊繼續開口道:「下把Gen.G已經會主動選擇藍色方了,陳博你能擁有康特位……」
看著正在跟選手們溝通的教練,朱開這會兒有點難受。
討論BP的時候,他已經被邊緣化了。
之前陳博還沒冒頭的時候,每次這個環節他都能說不少,瘋狂展示自己的想法。
現在莫名其妙的沒他什麼事了,絲毫沒有把他這個亞運國家隊主教練放在眼中。
最難受的是隊伍現在一直在贏,沒怎麼輸過比賽。
上次輸京東還是因為特殊原因,陳博沒辦法上。
朱開現在連最擅長的雞湯環節都很難發揮,感覺自己的才能發揮不出來。
內心早就下定了決定,等這次MSI結束後,他確實要離開EDG了。
到了國家隊,你是龍也得給我盤著。
「第二把讓阿樂上吧,我繼續去中路跟超威對線。」
陳博考慮了一番,還是決定繼續去中路。
像上一把跟FoFo臨時換線那種,偶爾玩一下可以,也得是英雄比較合適。
你每把都這麼換的話,FoFo不一定能穩住。
對麵也會防備你這一手,回頭一特意針對就可能要出事了。
陳博想要玩中路倒也不是針對超威,他對超威這個人沒什麼太大意見。
甚至在穿越之前,陳博一年能看好超威11個月。
為啥相信超威?因為陳博真看比賽了。
每次一看完就會有種感覺:超威今年真不一樣了。
可是到了世界賽上,這小子不知道為啥莫名其妙就同意了。
陳博單純覺得超威上把被自己那傑斯給打炮打的,估計已經有點心理壓力了。
等會兒第二局上去就能在中路看到自己,超威的心態肯定會發生變化。
想要快點結束比賽的話,還得是去中路效果好。
多蘭那種打法,給陳博整的也有些沒耐性。
教練自然不會有意見,如果可以的話他們巴不得讓陳博轉型成中單。
一個國產的頂級上單,哪有頂級中單值錢。
為啥去年有人能給左手開四千多萬一年的工資,隻要簽約了左手爸媽那邊一人還有一百萬的「培養費」。
斌哥那邊就算真世一上了,也不可能有人給他開這麼高的工資。
阿樂聽說更是心中一喜,沒想到博哥這麼夠意思。
之前還是打完兩把拿到賽點了才考慮讓自己上,今天第二局就讓自己上了。
看來剛才關心他,博哥嘴上罵自己,心裡還是受用的。
隻有FoFo一顆心猛地沉了下去。
上把陳博去中路立馬就壓製住了超威,FoFo就感覺到了有那麼一絲不對。
果然跟他想的一樣,陳博第二局就主動提出了要去中路。
要是讓他打習慣了,以後還會有自己的位置嗎?
FoFo內心很清楚自己的身份,他是華子不錯,也沒人敢不承認他華子的身份。
這玩意你要是說錯話了,EDG這個戰隊都要沒。
他是華子沒錯,但他沒身份證也是真的,他來到LPL也是外援的身份。
給自己換下來,那EDG就從「全華班」進化成了「純血全華班」,區別還是有的。
管理層要是回過味來,意識到了這其中的意義,恐怕要邊緣化他了。
第一個全華班冠軍紅利太大了,越早拿紅利越大。
要是S8那年RNG真拿下了,可以說那年麵板產生的收益,能吊打之前所有世界賽冠軍麵板加在一起的數目。
千萬不要低估烏茲作為銷冠的帶貨實力。
今年EDG這個勢頭,肯定要奔著世界冠軍去的。
最後能不能真的拿到另說,要是有這個機會的話,相信EDG這邊也不想被人找節奏,純血全華班是真一點節奏都找不出來。
連教練都是國產的,那就更純了。
再加上FoFo自己也有點黑料在身上的,來到LPL之後這些事情被人帶節奏拿出來講過不止一次。
但肯定都不是什麼大事,也有被故意帶節奏的成分在裡麵,他也在外網發文表明瞭自己的立場。
問題是就怕粉絲這邊介意,他們也更想看到阿樂上場。
但FoFo也清楚,最終決定權在陳博手上。
想到阿樂能這麼得到青睞,好像跟關心陳博有點關係?
自己回頭要不是試試舔一下?
……
「我們這邊得到了訊息,第二局比賽EDG做出換人調整,阿樂選手換下FoFo。」
EDG不是第一次這麼玩了。
大家聽到解說通報的訊息後,已經沒了第一次聽到的驚訝。
之前還有猜測到底怎麼分路,現在已經清楚肯定是陳博去中路。
粉絲們對陳博去中路也喜聞樂見。
天天說國產沒中單,被韓國中單吊打。
之前確實是事實,大家也不好還嘴。
三個世界冠軍都是韓國中單就已經能說明問題了,反駁起來完全沒底氣。
但現在陳博臨時轉型去中單都能抽你韓國那邊的頂級上單,這個也是事實。
網上聲音很多,同樣也有一些陳博粉絲,更喜歡看陳博在上路展示對線能力。
中路對線肯定很考驗實力,但是論對抗很多人覺得不如上路對拚起來刺激。
「怎麼又去上路了?合著今天一把上路都沒打唄。」
「還想看怎麼抽多蘭的呢,結果一把都沒看到。」
「估計陳博去中路之後,發現超威更好打。」
「有沒有一種可能,陳博不太想跟多蘭對線?」
「我也有這種感覺,陳博好像是有點怕多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