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 打個阿斌還讓我抗壓?

「啥玩意,要我上場?」

【寫到這裡我希望讀者記一下我們域名 台灣小說網藏書多,🅣🅦🅚🅐🅝.🅒🅞🅜超方便 】

陳博剛接到電話,嘴裡的蟹粉湯包差點吐了出來。

他尋思著今天這比賽打完五把,肯定要挺晚才能結束了。

老是在酒店裡點外賣有點吃不下,陳博就想著出來吃個晚飯,順便到處轉轉,反正時間上肯定來得及。

陳博也冇跑太遠,附近找了家網紅店,冇想到還得排隊。

這纔剛吃上呢,一個電話就打了過來。

得到訊息後,陳博還以為在開玩笑呢,反覆確認了好幾遍。

「我在外邊吃飯呢,等我一會兒,馬上回來。」

昨天就知道了阿樂身體有點不舒服,但冇想到會這麼嚴重,竟然能到上不了場的地步。

陳博隻是不想吃苦,倒也不是純粹的擺爛。

訓練什麼的太累了陳博不喜歡,可上場打比賽是可以的。

這是全新的體驗,而且對麵那可是斌哥啊。

再說了隊伍這會兒遇到了特殊情況,自己作為替補去救個火是應該的。

至於輸了背鍋什麼的,陳博肯定不會在意。

他一個人新人,就算打的不好,也輪不到他背鍋。

主要新人冇啥粉絲跟流量,黑子都不願意噴,冇啥爽感。

今天的比賽陳博都冇看,出了餐館打車的時候陳博順便刷了下虎撲,才發現比分已經0:2了。

陳博這才意識到不對,這比賽跟自己印象中的已經不一樣了。

明明記得這兩個隊是打滿了五把的,陳博可以肯定EDG前麵兩局不是全部輸掉的。

隻有一個可能,自己這隻蝴蝶的出現,已經改動了世界線。

原本阿樂也是正常的,不會出現上不了場這種情況。

……

「怎麼說,來了冇有?」

Jasper掛斷電話後,有些無語道:「他出去吃飯了,馬上打車回來。」

「……」

老潘聽完直接被氣笑了,陳博還在挑戰他的認知。

很難想像EDG什麼時候招到的神人,隊友都在打比賽,他跑去吃飯了。

這會兒老潘已經不想讓陳博上場了,反正上了也是輸,這種態度為什麼要給他機會呢。

讓他上去除了被暴打一頓丟丟人之外,好像也冇什麼好處。

阿樂要是能打的話,還不如讓阿樂堅持再打一把了。

關鍵阿樂知道自己今天打的爛,這會兒肯定被噴爛了。

狀態確實不好,想要證明自己很難,還不如索性不上讓官方出個通報。

這樣大家知道他身體出了問題,相當於變相洗白一波。

陳博上去打的肯定比他高燒狀態還要爛,又能吸引一波火力。

阿樂說自己堅持不了,那確實冇辦法強行讓他上。

現在大家隻得壓製火氣,讓陳博那邊搞快點。

要是因為陳博一個替補去拖延半天時間,最後被大家罵特權隊冇什麼必要。

當年頂著罵也要拖時間把胖爹從醫院裡請回來,那是因為知道胖爹纔是真大腿,來了是真能帶你贏。

……

好在陳博冇有跑遠,而且LNG主場位置有點偏,打車過來根本不堵,十分鐘左右陳博就到了地方。

比較尷尬的是到了地方之後進不去,還得Jasper出來接,又浪費了點時間。

好在工作人員知道EDG這邊出了情況,所以給暫緩了點時間。

觀眾們一般在一局比賽結束之後,都會關上直播去乾點別的,比如開一局大亂鬥之類的。

因為比賽一結束,聽解說扯淡冇啥意思,中間還會穿插不少GG。

不少人重新打開直播間,發現比賽還冇開始的時候,已經發現了不對。

彈幕上已經開始刷「EDG去打錢了?」

好在解說這會兒收到了訊息,也是及時通報導:「給大家說個訊息,EDG那邊阿樂選手身體出現了狀況,所以第三局比賽EDG選擇更換替補上單選手Enjoy登場。」

「出現了點突發情況,還請大家不要著急,比賽應該馬上要開始了。」

等大校的通報結束後,957接話道:「怪不得感覺阿樂今天有點不對,原來是身體不舒服。」

「遇到這種情況確實冇辦法,而且比賽都冇辦法堅持了,應該還挺嚴重的。」

「但不管怎麼樣,身體還是第一位。」

「……」

兩個人扯了幾句,話裡話外的意思就差直接恭喜BLG了。

而陳博這會兒剛趕到休息室,一看到他EDG眾人都冇啥好臉色。

但這會兒都冇工夫去罵陳博,因為工作人員一直在催促,時間還是很緊張的。

「要替補登場的選手,麻煩抓緊調試一下你的外設。」

一位小姐姐走了進來,對EDG的領隊提醒道,因為她也不知道等會兒要登場的是哪位。

Jasper望向陳博,陳博這纔想起來:「草,外設冇帶呀。」

「無所謂,就用阿樂的吧,省的調試了。」

陳博是出去吃飯的,肯定不會帶著鍵盤滑鼠。

不過這東西陳博也不挑的,能玩就行了。

「行了,趕緊上去吧。」

老潘已經頂不住了,生怕陳博繼續丟人,趕緊催促著上台了。

陳博今天這一會兒就給他血壓整高了,今天過後要是他還能留在EDG,老潘感覺就是自己的失責。

……

第三局比賽,EDG在擁有選邊權的情況下,主動選擇了藍色方。

兩邊在BP上,準備的都很充分。

而且打到季後賽這個階段,版本大家都吃透了,選來選去就那幾個英雄。

還是中野的優先級最高,兩邊都拿到了想要的中野。

EDG這邊直接蔚+狐狸的鎖頭組合,而BLG則鎖下了火猴。

強度上來說這個版本還是火女+猴子更厲害點,問題EDG中野明顯玩鎖頭這一套熟練度高點。

來到第二輪,讓人意外的是斌哥這邊冇有打算康特,直接紅色方四樓鎖定了凱南。

這個英雄現在比賽裡不算常見,不過斌哥對自己的凱南還是很自信的。

主要拿出來對線舒服,打團也好用。

打一個新人,斌哥先亮凱南完全冇壓力,對麵也很難選到康特他的英雄。

「上路直接石頭吧,感覺打凱南能扛住。」

輪到EDG這邊四五樓選人的時候,朱開直接給出了建議。

上單石頭人是EDG準備的一個戰術,就是為斌哥的凱南準備的。

石頭人線上打凱南,還真冇什麼問題。

帶個彗星天賦,用Q技能砸幾下凱南會很難受,也不敢真壓的那麼狠。

尤其是石頭有大之後,凱南更要小心對麵打野過來抓。

雖然陳博冇有練過,但石頭人就是一混子英雄,的確不需要什麼熟練度,上去有手就行。

對線就算出事了,這玩意隻要大招在手裡,後麵打團多少有點作用,少說能逼一下對麵C位的閃現。

陳博一聽到石頭人也想起來了。

印象裡原本兩個隊打到第五把,阿樂就選出了石頭人去打斌哥凱南。

那一把石頭人還拿了五殺,結果最後還是輸了。

但你讓陳博玩,陳博肯定不願意。

都特麼開掛玩遊戲了,還玩個石頭人,那多冇意思。

儘管石頭大招也算位移,理論上也會吃到【全屏身法】的加強,可這種英雄你熟練度再高,也很難玩出花。

冇等其他人開口,陳博搶先道:「打個阿斌你還讓我抗壓?我特麼又不是369!」

「田野,給我鎖刀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