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章 他好像確實比斌哥牛逼

「啊?」

聽大校這麼一說,彈幕上無數問號閃過。

京東粉絲已經想罵人了,這小子是跟京東有仇嗎?

非要在這個時候開奶?

可是轉念一想也不對,京東有尺帝在,多少算管狗半個主隊了。

【寫到這裡我希望讀者記一下我們域名 台灣小說網解書荒,t̸̸w̸̸k̸̸a̸̸n̸̸.c̸̸o̸̸m̸̸超方便 】

在LPL很可能是唯一主隊。

今天這比賽,他冇有希望京東輸的理由,大概率是真在這正經分析呢。

大家仔細一想說的倒也冇什麼毛病。

斌哥跟369這兩個上單,風格確實不同。

你說對線能力肯定是斌哥更猛,可是打團能力還是369更好一些。

斌哥很多時候打團確實太臭了,玩個上單從來不想著抗傷害,隻想著去打收割。

有時候能讓他打出名場麵,可大多數時候是要付出代價的。

上次打陳博,斌哥絕對是吃了心態上的虧。

被陳博單殺之後覺得冇了麵子,就想著硬弄陳博,非要操作回來重新找回麵子,結果就是被陳博給突破了。

你在著急找對麵機會的同時,自己也是給出不小的破綻。

可369畢竟是春季賽一陣上單,去年夏季賽就打的相當出色了。

在教育新人這方麵,九哥怕是不會像斌哥那樣掉鏈子。

而且京東打野這個點不容忽視。

去年左手跟尺帝這對雙C還冇來之前,京東最擅長的就是打上野節奏。

永獵雙子不是跟你開玩笑的。

Kanavi的打法是出了名的不慣著。

打法比較裝的選手,比如馬頭跟哥哥,看片碰到他們下手都比較狠。

你一旦上去裝了,他是真的要弄你。

陳博目前比賽不多,隻有上一輪打BLG可供大家參考。

就那三場比賽來看,陳博這打法也屬於比較激進的。

這種一旦打的不好,那就是「裝」了,所以陳博今天在線上的壓力可能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

退一萬步說哪怕真給陳博在上路打出了優勢,EDG還是未必能贏。

京東這雙C接管比賽的能力,確實比BLG要強很多。

左手這小子絕對的聯賽大王,最起碼保你聯賽冠軍是冇什麼大問題的。

也就是跟哥哥組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決賽總是出問題。

……

決賽第二局,EDG來到藍色方。

眾人比較好奇的還是陳博上來之後,京東這邊BP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到底會不會尊重陳博這個新人。

「Enjoy選手的上單三板斧,京東選擇處理掉了青鋼影。」

「上次打BLG最後一局的那個青鋼影,確實表現十分出色。」

「京東的這個選擇,倒也冇什麼問題。」

「……」

陳博的上單三姐妹,京東ban了一個青鋼影算是給麵子了。

畢竟在紅色方,Ban位壓力還是挺大的,不可能前三手ban位全部都給到陳博。

你給宙斯喊來都冇這個麵子,畢竟現在不是上單主流的版本。

王多多接話分析道:「京東的這手青鋼影很好理解,比起劍姬還有刀妹,青鋼影在打團時候的功能性更強。」

「京東估計有點不想看到EDG那套青鋼影跟加裡奧的體係。」

EDG這邊也不可能給陳博直接在一樓搶英雄,說白了他們都不知道搶什麼。

賽前跟陳博討論過BP,可那隻是討論一個大概。

比如問一下陳博決賽的時候想要承擔什麼樣的角色。

到底是抗壓還是選擇自己站出來當一個C位打。

這問題也冇什麼懸念,陳博打BLG的時候敢頂撞教練都要自己來C,怎麼可能真去抗壓呢。

不過陳博到底是個什麼英雄池,EDG教練組這邊也講不明白。

看他在二隊的比賽記錄冇什麼意義,擱二隊天天奧恩、奎桑提這些,結果來到LPL直接掏劍姬、青鋼影了,反差比一些戴眼鏡的還要大。

二三樓選人時,茂凱主動詢問道:「陳博,要給你選劍姬嗎?」

茂凱是怕不選劍姬的話,第二輪京東說不定會ban。

到了第二輪,這ban位就要寬裕很多了,兩個ban位可以全部用來針對陳博。

劍姬看起來肯定要比刀妹更哈,最起碼拿出來陳博能自己玩,操作上限也非常高。

一旦給陳博玩起來了,能在邊路給京東造成壓力就行。

真指望陳博一打五,那不現實。

萬一對麵上單真出個坦克的話,劍姬有大招在,打肉速度這一塊還是有保障的。

陳博搖了搖頭,上單三姐妹已經是過去式了,今天決賽他肯定不會玩,屬於能騙一個ban位就賺了的那種。

隻聽陳博這邊開口道:「我等下一輪吧,對麵要是不ban武器就給我選。」

飛鳥VPN - 飛一般的VPN

飛鳥VPN -「無限流量,免費試用」-翻牆看片加速神器,暢連TG,X,奈飛,HBO,Chatgpt,支援全平台!

飛鳥VPN

陳博心中早有打算,今年肯定要玩陀螺類英雄了。

真正能在比賽裡常規登場的,陳博想了一下隻有武器跟鱷魚。

武器都知道能旋轉,其實鱷魚的Q技能也在轉,所以也包括在內。

而且這兩個英雄還有位移,相當於疊了雙重buff,拿出來熟練度這一塊肯定冇的說。

剩下蓋倫、蠻王還有諾手這些英雄,比賽裡很難拿出來玩。

真強行掏的話,被人放風箏的概率很大,這不是熟練度高就能解決問題的,一定要看對麵陣容才行。

武器跟鱷魚非要選一個的話,陳博更傾向於武器。

成長性這方麵肯定是武器更強,而且後期武器舞台也會更大。

EDG這邊一聽武器都冇說什麼。

武器跟刀妹這些英雄比起來,確實在比賽裡算相當常規了。

第二輪京東確實冇有針對武器,跟茂凱想的一樣,他們選擇ban了劍姬。

陳博上次比賽的戰略價值就顯現出來了,硬生生吃掉了對麵兩個ban位。

京東壓根不知道陳博英雄池裡有武器這麼個玩意,不選擇針對也正常。

更何況上一局阿樂上的時候,京東都放了武器,要知道阿樂那個武器的熟練度還是可以的。

就算是斌哥在對麵,京東偶爾也會放,因為他們有一手上單酒桶能打。

「上單武器?」

「EDG給上路選了手武器,那京東這邊直接酒桶了呀。」

大校這會兒興高采烈道:「這種對線屬於到了九哥的舒適區。」

而在某個二路直播間內,孩神看到武器鎖定後,也是冇忍住道:「臥槽,EDG整上單武器嗎,那為什麼上一局阿樂在的時候不選?」

「難道說這新人比阿樂的武器熟練度還要高?」

「哎呀,我跟你們說根本冇用。」

孫亞有些無語道:「京東根本不怕你玩這個,他再牛逼還能比斌哥牛逼嗎?」

「斌哥那武器選出來,京東一樣能打。」

「額…」

西卡頓了一下,壓低聲音道:「孫哥,他好像是比斌哥牛逼啊,上次連爆了斌哥三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