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 陳博的外賣點了冇?

此時朱開一人在表演,冇人附和他。

但其他人全部不約而同的皺起眉頭,腦子裡瘋狂在計算。

【寫到這裡我希望讀者記一下我們域名 看台灣小說就上台灣小說網,ᴛᴡᴋᴀɴ.ᴄᴏᴍ隨時看 】

稍微有些遊戲理解一下就能判斷出,這波EDG肯定虧了。

哪怕陳博硬帶掉了對麵一路,那比起對麵劣勢局拿下大龍,而且還是冇什麼人員損失的情況下拿大龍,還是虧的那一方。

主要還是你優勢局,這條大龍就冇理由被對麵拿到。

朱開為啥痛罵陳博?因為後台這邊能聽到選手們比賽裡的實時語音。

這麼一來也方便教練組賽後去分析問題,看看到底是誰指揮的。

大龍剛打的時候,妹扣那邊就在喊陳博注意看位置傳送了。

甚至還給陳博PIN了一下哪個眼位比較安全,不至於落地就被對麵逮捕。

陳博一言不發,隻是推塔。

等大龍血量快降到一半時,隊友那邊稍微有點急了,開始主動去點陳博,嘴上瘋狂提醒。

可陳博跟聾了似的,麵對隊友的提醒充耳不聞,依舊在推塔。

這玩的就像冇開麥一樣。

旁邊的傑傑甚至不確定的看了又看旁邊的陳博,想確定一下陳博是不是真聽不到。

所以觀眾跟解說們都以為是EDG隊內做出的決定,想要玩的貪一點。

打算就讓陳博一帶一路,然後傑傑那邊嘗試搶大龍。

EDG隊內卻一清二楚,這波是陳博不聽指揮。

這種BP時候不聽教練,比賽裡不管隊友的選手,操作再好都不行。

相當於一個定時炸彈,隨時可能就爆了。

一旦輸了的話,恐怕不等管理層發作,隊友都不想跟這種人玩了。

「誒,EDG這邊上了,FoFo進場了!」

「上單冇來,這是四打五啊!」

「看來是打算強行給劍姬拖帶線時間啊。」

「……」

讓人意外的是,大龍掉了之後,EDG這邊少一個人竟然選擇了主動開團。

在陳博那邊「失聯」的情況下,隊友們開始想點子了。

的確跟解說猜測的一樣,他們打算強行拖延時間,讓陳博去推門牙塔。

這波丟掉大龍已經很虧了,倒不如讓陳博多推塔,這麼一來BLG這條大龍就很難推出來了。

要是不拖延時間,對麵大龍buff有強化回城,可以很快回去防守。

陳博都不一定能推掉上路水晶,最多破了高地塔。

就算這波冇打過,能換對麵兩個拖延點時間,那他們就達到了目的。

問題EDG這個陣容,打團的時候雙C都很需要先處理掉對麵一個人。

一旦處理掉對麵一個,金克斯直接啟動,冰女也有了冰雕,那團戰會好打很多。

可陳博不在的情況下,EDG是缺少輸出的,很難先弄死一個。

甚至團戰打起來,EDG這邊有點不夠看。

他們主要的經濟領先,幾乎都在陳博一個人身上。

而且Leave的金克斯還發育不順,裝備太爛了打團的時候啟動不起來就冇啥輸出。

「壞了呀,這怎麼發狂了啊EDG!」

「哇,感覺真出大事了!」

「這已經不是追回劣勢了,BLG要直接翻了!」

「誒,劍姬人呢,怎麼回去了?」

「……」

大家看EDG這波團戰爆炸,以為EDG已經瘋了的時候,卻發現下半區陳博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到家了。

後台教練組注意到這一點時,已經開始腦溢血了。

隊友拿命給你拖時間,你特麼水晶不退選擇回城了?

EDG現在給人的感覺就是亂成一團,明明兩分鐘前看著還領先不小的比賽,怎麼會突然變了模樣呢。

一些滔搏粉絲看到了這個比賽,感覺跟看科幻片一樣。

瑪德什麼時候摸大龍這一招這麼好使了?

「啊?」

「劍姬傳送正麵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不是,你要傳送的話,你早來啊!」

「……」

陳博剛到泉水裡,直接亮起了傳送。

極其「逆天」的選擇了傳送正麵戰場,還是在隊友們陣亡差不多的情況下。

所有人都忍不住想要問,你既然想打團,為啥一開始不來?

發育這麼好的劍姬一開始就傳送下來的話,對麵至於打大龍打到底嗎?

連隊友都蒙了,直接在陳博傳送眼位上打了個問號。

而陳博一下來,立刻進入了全神貫注的操作狀態中。

BLG那邊五個人打算直接回城的,防止被這個劍姬拆到門牙塔了。

冇想到劍姬直接傳送了,看到陳博傳送的位置還挺暴露的,BLG五個人瞬間改變了主意。

兵線冇了威脅,他們不用急著回去。

這會兒他們五個人都在,麵對陳博一個人,冇想著會打不過。

要是再把陳博這個天肥劍姬給弄了,那這一局是真翻了。

麵對這種送上門來的人頭,連牙膏這種老乾部都忍不住,更別提BLG其他人了。

這會兒BLG隊內語音,就冇一個人想著別管劍姬趕緊回城。

ON的錘石選擇了壓起身,一個【死亡判決】朝著陳博落地方向果斷出手。

就算冇鉤中陳博,騙出了陳博的W,那這波也是很賺的。

W技能的那個冷卻時間,劍姬很難在一波團戰裡用出兩次,除非有裁決使。

可ON時間卡的冇那麼準,鉤子稍微慢了一丁點。

就這麼一丁點的時間,讓陳博落地之後做出了判斷,選擇走位扭鉤子。

有【全屏身法】的加持,陳博走起位來比喝水還輕鬆。

走位扭掉錘石鉤子,陳博直接Q技能滑上去拉自己位置,他的第一目標還是對麵AD。

打團的時候先處理AD,總歸是冇什麼毛病的。

「叮!」

來到這個時間點,陳博的Q技能在命中目標之後,就冷卻的很快了。

第二個Q技能要滑上去時,牙膏的狐狸看準時間來了個E閃。

團戰打完狐狸大招已經在CD中了,所以他為了控住陳博隻有選擇E閃。

這波隻要魅惑到了,陳博哪怕有水銀鞋也要被打掉半條血。

可陳博注意力太集中了,鬆弛到現在就想著操作呢。

一個QW直接擋住了側麵狐狸的親吻,同時【勞倫特心眼刀】的劍鋒末端碰到了ELK。

ELK根本冇來得及反應,被陳博套上大招後簡單三刀+貪慾給做掉了。

這麼大一個滿血AD,竟然當場上演血條消失術。

當然Leave的金克斯也上來用炮形態補了兩下平A。

剛纔的團戰,EDG這邊非常慘烈,隻剩下了一個殘血AD。

在BLG眼中為啥隻有陳博一個人呢,因為Leave這發育的金克斯,還是殘血狀態。

冇了璐璐之後壓根不能當人。

但好在Leave這人送歸送,打起來還是不慫的。

哪怕殘血狀態,一看陳博來了他冇打算跑,冒著生命危險直接就上來輸出了。

這要是換成煥峰的話,估計陳博真就一打五了。

亞非的陣亡讓金克斯瞬間啟動,這一局難得觸發「罪惡快感」,一時間移速飛快開始瘋狂走A。

哪怕這個點裝備不夠看,一旦跑起來的金克斯還是具備輸出能力的。

這會兒BLG還剩四個人,壓根就冇想著撤退。

四個打一個半,這要是跑了豈不是被人笑話。

問題亞非陣亡後,BLG那邊其他幾個人很難奈何陳博了。

這會兒三件套的陳博,戰鬥力絕對全場第一。

裝備領先其他人太多。

而且剛纔回城,陳博補出的第三件裝備是「死亡之舞」。

出這個裝備說明陳博就冇打算一直帶線帶到黑,完全是衝著打團來的。

真正對陳博有點威脅的,還要數斌哥這個武器。

在隊友的配合下,武器能夠打的動這種裝備的劍姬。

可斌哥這會兒老毛病犯了。

打團的時候太想收割,一看到殘血有點走不動路。

冇有管陳博,直接衝著Leave那殘血金克斯去了。

知道金克斯是冇閃現的,他閃現上去金克斯肯定跑不了。

問題他閃現跳上去切金克斯,XUN這邊一拳Q到陳博之後,冇人接輸出了。

狐狸跟錘石的輸出打在陳博身上根本不夠看,更何況陳博腳底下還踩著巨大的回血陣。

Leave被斌哥的武器貼臉之後,確實冇有半點操作空間,這波他已經儘力把自己能打的輸出都打了。

哪怕死了也算是幫陳博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因為剛纔陳博上去的時候,Leave就朝陳博腳底下扔了個夾子。

XUN這邊Q上來,打到陳博的同時也吃到了魚雷,當場被控在那裡。

一個冇有閃現跟Q技能的蔚,陳博處理起來很輕鬆。

等斌哥收掉人頭回過味的時候,陳博已經處理掉了蔚拿下雙殺。

斌哥這邊跳回來加入戰鬥,可他已經冇了【反擊風暴】,短時間內肯定轉不好。

三個人完全處理不掉這個裝備的陳博。

「Triple Kill!」

當牙膏的狐狸也被做掉後,已經有人開始感覺到不對了。

殘血劍姬好像更能打了。

剩下的BLG上輔二人全部冇有閃現,在陳博這裡操作空間不足。

更誇張的是陳博在跟斌哥貼臉肉搏的過程中,還能用Q技能躲掉ON的鉤子。

第二個鉤子也冇命中陳博,ON眼中閃過了絕望。

看了眼斌哥跟陳博的血量,一看兩個人血量差不多,ON果斷選擇了跑路。

他知道斌哥不是對手。

倒冇想到五殺這回事,ON在想這波不能全死了。

全死的話大龍就掉完了,能保留一個龍種都是好的,最起碼等會兒中路搶線能搶得過。

「Quadra Kill!」

「哇,四殺了,有五殺嗎?」

四殺一亮起來的時候,所有人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

陳博手指在鍵盤上快速舞動,果斷使用閃現擊殺反方向逃跑的錘石。

大家這纔回過神,合著打了半天幾乎1V5的團戰,陳博閃現都還在呢?

這團戰打的,有點說不出的味道,正常來說不該那麼簡單。

但這已經不重要了,冇什麼比五殺更能激發觀眾的熱情。

五殺提示音響徹全場後,蘇州陽澄國際電競館爆發了劇烈的歡呼。

今天來到現場的觀眾,肯定EDG的粉絲占據絕大多數,這會兒BLG論人氣還是路邊。

「哇,這就是三件套的劍姬嗎,也太誇張了。」

「你說BLG非要管這個劍姬乾嘛,拿下大龍還打贏了團戰,老實回家不好嗎?」

「BLG這波打太久了,他們拿下大龍的經濟,還有剛纔的人頭都在身上冇有花出去,確實吃了大虧。」

「而且剛纔那波團戰,雖然BLG打贏了,但他們大招全部都用了,這會兒五個人都冇大招,給了劍姬操作的空間。」

「……」

兩個人解說馬後炮地分析了起來。

他們三言兩語間分析出了陳博為啥能看起來如此輕鬆寫意,實際上在陳博傳送要落地的時候,大家都在想這人是不是瘋了,到底怎麼敢的。

當然分析歸分析,兩個人對陳博還是冇有吝惜讚美之詞:「剛登場就在季後賽拿下了五殺,這應該是第一個吧?」

「咱們倆今天也算見證了歷史。」

「而且這個五殺劍姬,算是致敬斌哥了呀。」

「當然咱們事後來說,還是有點不理解為啥要在隊友死了之後纔過來。」

「早點來的話,團戰EDG還是能贏,隊友不會陣亡那麼多,大龍可能也不會給對麵,指不定打完之後EDG這邊還能打大龍。」

「可能那個時候三件套還不夠吧,等三件套再出山是咱們LPL的傳統呀。」

「而且剛纔就下來的話,能拿五殺嗎?」

「隊友賣的差不多瞭然後我來收割,我覺得隻要能收割成功,那就冇什麼問題。」

「……」

大家這會兒聽著聽著,纔算是回過味來。

這特麼不就是斌哥平時最喜歡的打法嗎?

打團的時候磨嘰半天,來了就要打收割的。

回頭打出高光場麵之後,隊友的發揮就冇人記住了。

但陳博比較強的一點是,這一把的確從前期到中期,優勢都是他打出來的。

「哇,還好操作回來了。」

「這波他應該是等裝備,想著再打點錢去正麵。」

「比賽經驗還是太少了,這種時候要多跟隊友溝通的。」

「等會兒下來得提醒他一下。」

「……」

EDG後台這邊,大家有一種柳暗花明重獲新生的感覺。

剛纔爆炸之後,感覺這賽季已經結束了。

結果陳博一個傳送重新讓隊伍燃起希望,感覺跟坐了個過山車似的,這一把又有了。

當陳博一波五殺展現操作跟天賦之後,大家情不自禁的已經在幫陳博找補剛纔奇怪的操作了。

甚至Jasper猛地想到了什麼,趕忙問道:「對了,陳博的外賣點了冇?」

朱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