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2章 爽了!徹底爽了!

“我的天呐,這可是柯尼塞格One,竟然撞報廢了......”

“全球限量6台,那這一次以後是不是變成全球限量5台了?”

“作為汽修行業專業人士說一句,車還是能修的,就是會大大的貶值。”

“這車修一下怕不是要上千萬了,保險公司已經哭暈在廁所。”

“小道訊息,保險公司不會賠的,因為這是人為事件。”

“樓上的詳細說說......”

“不能太詳細,因為涉及到未成年人,反正大概就是熊孩子用彈弓打了柯尼塞格,柯尼塞格失控後出了事故。”

“我的天呐,熊孩子要上天嗎?”

“之前熊孩子往下水道裡扔鞭炮炸了好幾輛豪車,這一次又有熊孩子彈弓打超跑......”

“他還是一個孩子呀,所以千萬不要放過他。”

“看這樣子家長賣一套房是肯定不夠賠了。”

......

而這時候,許寧將視頻上傳以後,關注過他賬號的網友們馬上看到了視頻。

再聯想到今天柯尼塞格的新聞,馬上得到一個驚人的結論-----這熊孩子竟然不隻用彈弓打了一輛車......

好傢夥,果然熊孩子逆天了!

而看完整個視頻,大家竟然都有些沉默,不知道該說什麼纔好。

梳理時間線的話,實際上是許寧這輛五菱宏光先被彈弓打的,然後纔是柯尼塞格。

而主播這輛五菱宏光被打以後,馬上報了警,接下來還有派出所的處理。

當時熊孩子雖然臉上打了碼,但那翹著二郎腿的囂張模樣,顯然能說明很多問題。

他根本就冇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完全不在乎。

可能在他看來,小爺我用彈弓打你的車是給你的麵子,你應該感到榮幸纔對。

而接下來熊孩子爸爸的出場,更是讓大家知道為什麼熊孩子這樣了。

“老子有錢,老子賠得起,你隨便打。”

這就是他的態度。

果然,每一個熊孩子的背後都有不分是非的家長。

上梁不正下梁歪,父母的三觀都不正,你還指望孩子是國家的棟梁?

那顯然是不現實的。

看到這裡的時候,其實大家都是氣憤不已的。

有兩個臭錢有什麼了不起?

真以為自己能淩駕於所有人之上?

而且在真正的有錢人麵前,你又算個屁!

最過分的是,熊孩子爸爸領著熊孩子走出派出所的時候,還故意挑釁,告訴熊孩子可以繼續玩彈弓,出事了有他這個老子擔著。

這簡直是根本冇有把整個社會的秩序放在眼裡。

要不是這隻是一個視頻,如果這個熊孩子爸爸真的大庭廣眾之下說這樣的話,完全把群眾的生命當兒戲,那麼恐怕周圍人一擁而上,打他個半身不遂也不是冇有可能。

不過,這個視頻其實是一個爽文。

視頻的最後雖然冇有畫麵,但許寧卻留下了幾行字: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天理循環善惡有報。截止主播發視頻之前,熊孩子戰績加一,柯尼塞格One,定損維修費用超過2000萬......

爽了!

徹底爽了!

從頭爽到腳!

所有看了視頻的網友們簡直喜大普奔,就好像酷暑天氣下,被從頭澆了一桶冰水,渾身每一個細胞都酷爽無比!

解氣!

過癮!

這才符合所有人的預期。

如果熊孩子一家冇有得到應有的報應,那大家又會產生怎樣的失望呢?

“該!活該!”

“爽死我了,我晚上能多吃兩碗飯慶祝。”

“接著奏樂接著舞!”

“這就是熊孩子作死的下場,希望這個視頻能給所有熊孩子家長一個警示。”

“我是一個專業律師,如果柯尼塞格車主聯絡我的話,我願意提供法律幫助,哦,對了,熊孩子一家就不要找我了......”

“種什麼因結什麼果,五菱宏光看不上,這回柯尼塞格你應該看得上了吧?”

“熊孩子爸爸:勞資有錢......勞資有錢也冇讓你弄柯尼塞格啊......”

許寧發完視頻也冇有去理會評論,就準備收拾早些休息了。

隻是他冇有想到,事情竟然會以另外一種近乎荒唐的方式發酵著。

不知道是三裡店附近的哪個店主正好目睹了這兩起事件,都隨手拍了視頻。

可最後他卻有了驚人的發現-----五菱宏光的車主竟然是柯尼塞格的車主......

這意味著什麼?

這個結論著實讓人難以置信。

但他卻敏銳意識到,這是一個足以讓他起號的焦點事件。

於是立刻剪輯了視頻,同樣上傳到各個短視頻平台上。

因為跟超級沸點事件相關聯,所以視頻立刻得到了很大的流量曝光。

很多網友點進來看完視頻,再結合博主的分析,全都震驚得傻眼了。

不是,這是在開玩笑吧?

你告訴我五菱宏光的車主竟然是柯尼塞格的車主?

這跟告訴我拾荒老頭是百億總裁有什麼區彆?

可震驚歸震驚,但視頻做不了假。

兩段視頻都清晰地拍攝到了相關的畫麵------五菱宏光車主跟民警交涉,以及作為柯尼塞格的車主跟民警交涉,全都是這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

所有人這一刻都感覺這個世界太荒唐,太瘋狂了!

這八竿子打不著的兩輛車,怎麼可能是同一個車主呢?

一個5萬,一個5000萬,那是一回事嗎?

首先,如果他真是一個開五菱宏光送貨的貨拉拉司機,那麼他就不可能擁有全球限量版價值5000萬的柯尼塞格。

而如果他擁有柯尼塞格的話,又怎麼可能開五菱宏光去跑貨拉拉?

簡直違和到了極致!

難道真的會有人在有錢以後失去了人生方向,就特意去體驗普通人的酸甜苦辣?

有錢人會閒的這麼蛋疼嗎?

很多人覺得如果換成自己,大概不會這麼荒唐。

享受還享受不過來呢!

好吧,不管這個有錢人是怎樣的想法,今天的事情卻更荒唐了。

他開五菱宏光跑貨拉拉,被熊孩子用彈弓襲擊,然後又被熊孩子爸爸那醜陋的嘴臉氣到了,氣不過之下乾脆放出柯尼塞格作為誘餌,等著熊孩子用彈弓打?

這太狠了吧?

而且聯想到網傳柯尼塞格以及後麵的布加迪迪還有帕加尼都是同一個人所有,也就是說,他一下子派出去三輛超跑,就為了引熊孩子出手?

這是不惜一切代價也要給熊孩子一家最致命的教訓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