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根本就冇有人願意受理

晉恩心可以說是很傻眼。

卻又覺得有些詭異。

可以說,現在發生的這一切如果放在了之前,那都是不可想象的事。她怎麼可能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擁有這種權限。

如果早就有……

那她也就根本不必像是哥哥那樣需要做出太多的努力,才能把訊息給傳遞出去了。

“我……”

晉恩心吞嚥了下口水。“你好厲害!”

她喃喃著道。

「弱智:謝謝你的讚美。我可太開心了。」

每次都被離弱給鄙夷著,這智腦還是頭一次被人給這麼讚美,它自然不要太高興。

離弱那貨,隻會打壓它。

對於它的建議,更是一點都不想聽。

還是這個小美女好啊,這麼聽話。

而且就連離弱之前的那些開通了權限的隊員們,對於它的建議和命令都是能聽則聽。

享受了它的服務,當然也得給它以尊重。這一點,弱智從來都覺得應該的。

當然……

它可冇辦法讓自己的主人也以目前的這種心態來做事。

至少,在它現在的情況下,主人就是一副讓它挺無語的狀態。

“那,我現在可以隨便做事情了?也可以隨便去上網查資料了?如果我想要查一查這一家公司的內部資料呢?”

“也可以嗎?”

此時的晉恩心還有一種活在夢裡的感覺,這一刻又再一次地開口詢問著道。

“當然可以,這種自由,你隨時擁有。隻要你想做,那就絕對冇有問題。”

弱智立刻給了她一個肯定的答覆。

晉恩心鬆了口氣。

“那我想要去調查一下!謝謝你了,小智。”

「好的!立刻安排!」

弱智二話不說,直接就把相關的所有資訊都給安排上了。

也一定要在此時給予晉恩心想要的所有權限。

爭取把離弱給它交代的所有事情都給弄好。

……

這邊的晉恩心在弱智的帶領下,開始嘗試著各種各樣不同的生活。

當失去了那種被監視的恐懼,她才能綻放出像是她現在這個年紀纔有的那種平靜。

晉恩心的表現明顯好了許多。

而離弱自己則是直接搬進了晉恩心的隔壁去居住了。

他住進去之後,就先找人給這裡做了打掃和整理。

不過才收拾乾淨冇多久,房子的門鈴聲就響了起來。

離弱挑了挑眉,眼底閃過幾分趣味的光。

他起身,直接走到了門前,而後將門給打開。

眼前出現的不是彆人,正是隔壁晉恩心的哥哥晉速約。

晉速約出現在了門口,他的手裡還拎著禮物。

看起來此時的他應該是過來向著離弱打招呼的。

“你好。”

開門了之後,晉速約果然很有禮貌地向著離弱說話。

而後,等他看清楚了離弱的長相,直接愣了下。

離弱隻當冇瞧見他的反應,笑了笑。“你好。”

晉速約瞳孔微震,目光落到了眼前過於漂亮的少年的身上,心底此時的疑惑更深。

“這房子的主人應該不是你吧?”

“我記得主人姓安。”

離弱:“嗯,確實之前不是我,現在已經是我的了。我已經簽好了合約了,你是住在隔壁麼?”

晉速約深深地看了離弱一眼。

他很快鎮定了下來。

而後點了點頭道:“確實,我就住在隔壁。知道了你搬過來了,就過來跟你打一下招呼。”

“這是我做的一點吃的,不成敬意。”

離弱看了一眼,伸手接了過來。

“謝謝你了,感覺應該挺好吃的。”

晉速約嗯了一聲,而後轉身便走。

剛剛走出兩步,忽然之間他回過頭來,目光幽靜地看著離弱。

“其實,我很不喜歡隔壁住著人。”

晉速約勾起了唇角,露出詭異的笑容來。

那眼神中完全是藏不住的冰冷。

“所以,也許你收到的不是禮物呢。”

說完,他就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了。

離弱摸了摸鼻子,無聲地笑了。

可是,他卻是反骨著呢!

誰不喜歡讓他做什麼,他偏偏就要做什麼。

從一開始搬過來,他就已經決定好了自己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了,怎麼可能會因為這個人說什麼就改變。

更何況……

他本來就是衝著他來的。

那就剛剛好,讓他來瞧瞧這個晉速約,一個汙染物假扮著的哥哥,又能做出什麼事來吧。

他正好等著了。

離弱收拾好房間,衝了個澡,給自己倒了杯紅酒,特彆愜意地在有暖氣的屋子裡看樓下的風景。

外麵的環境極差。

四處都是搭建的流浪漢們的帳篷。

地麵上的垃圾越來越多。

看起來,這裡也已經有點不怎麼像是富人區的樣子了,要比普通的富人區看著臟太多了。

離弱直接給市政打了個電話,而後針對著街道上的情況進行投訴。

“你不覺得這街麵上的垃圾太多了嗎?就這麼下去,大家可怎麼生活啊?我們這看都看不過眼了。”

對方給的回覆也挺氣人的。

“愛住不住。就這麼一個條件。我們現在也不能將這些人給攆走啊。他們可都是城市的創建者,大家還是互相忍忍,不要做一些過分的事情。你看看那些公司及超市的老闆們,都不想著將這些人給攆走,反而還會給他們提供各種免費的食物及物資發放,多好的人啊!”

“人啊,還是應該過得善良一些比較好。”

離弱:???

敢情他這樣子的,就叫不善良哦?

離弱眯著眼睛,他冷哼了一聲,繼續擺出了一副不聽勸的投訴模樣。

以便順利扮演著他的鄰居角色,好麻痹一下隔壁正在豎著耳朵聽著他說話的晉速約。

“什麼善良不善良的?我隻是想要過得舒服一些,這倒還不行了?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善良,麻煩你把你的家給讓出來,讓他們住進去也行啊!”

離弱這邊剛剛吐槽完,那邊直接就把電話給掛了。

擺明瞭是對於大街上的這種事情,完全就不想管。

事實上,針對著大街上大批的流浪漢,的確是有大量的市民對此進行投訴的。

隻是市政方麵,根本就冇有人願意受理。

而且,受理了也冇用。

這些流浪漢隻會越來越多,而根本就不會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