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 耿直的肌肉聯盟!(求首訂)

第72章 耿直的肌肉聯盟!(求首訂)

「呼……還好,拉到線了。」

宋元內心一下平複不少,畢竟是剛從明哥那學來這種針對容易抓的上單的兵線技巧,運用得還不是很熟練。

「三級,可以來抓!」

信號出現在上路,後台的江明對自家上單小夥的動作滿意地點點頭。

拉扯藍色方小兵仇恨,讓兵線形成兩個近戰兵打己方一個近戰兵的局麵,這樣就可以讓自己這邊的兵線快速消亡,進而在三分鍾左右提前形成回推線,屆時兵線靠近自己一方,又不是那種已經進塔的兵線,站位靠前的蘭博一抓一個準。

當然,S3版本的兵線除了中路外其實並不好處理,因為大家都需要打野怪再上線,中間的那點時間若非是傑斯這種自帶加速的英雄,實際上是不好在兵線匯聚前對兵線動手腳的。

這把得感謝對麵蘭博,幫了多丟了個E技能,深怕宋元冇卡到點上。

說起來,關於如何針對噴火波比的一萬種方法,尋根溯源還是眼前這支老乾爹在S6之後,引入作為世界第一蘭博的三代上單馬大頭以身入局,給LPL賽區從戰隊到玩家給訓練出來的。

「我來了!」

三分零二秒!

石振宇三級的人馬準時出現在河道,上路新出現的一波兵線,正好被傑斯卡在了己方半區的位置。

嗡!

【毀滅衝鋒】提前蓄力,疾跑按下!

在S3的一眾打野人馬還在糾結召喚師技能是帶閃現還是疾跑的問題時,有江明提供最優解建議的NXG隊員們則不會有這個煩惱。

石振宇想的該是,gank不同位置的英雄時,到底應該提前幾秒蓄力【毀滅衝鋒】才能既保持襲殺的突然性,又不至於技能被斷纔對。

轟!

線上傑斯在毫無征兆中猛地爆起,先是EQ二連呼在了補刀的蘭博臉上,緊跟著一秒變幻形態,仰著戰錘就要往其臉上砸。

「他瘋了?」

並冇有意識到兵線有什麽不對勁的Star第一時間甚至有些發懵,先前還在各種利用攻擊距離噁心自己,一個就是不跟自己正麵硬鋼的疲軟男,現在……

「靠,還真是打野來了。」

線上與你對位的英雄風格突然發生了極大轉變,要麽控線要麽瘋狂推兵,或是直接上來找你真男人硬鋼的時候,你要知道這多半是來兄弟了。

作為一個能靠單排打進王者的上單,Star用屁股都知道這個道理。

隻不過知道歸知道,NXG上野的攻勢並未給他留下多餘的反應時間。

傑斯蒼穹之躍完成減速,蘭博掙紮著交出閃現,奈何一路跟著兵線來到的位置實在太深,麵對四條腿快速踏動又上了疾跑的人馬毫不費力地將他踹回。

普攻與技能銜接下,很快,隻聽見藏身在自製機甲內的噴火波比發出一聲慘叫化作一具冰冷的屍體,至於一血的四百塊賞金則是進了傑斯的腰包。

fristblood!

NXG-norsha擊殺了 LGD-Star!

「上路蘭博要被gank!」

「喔唷,好快,這邊我們看到,帶疾跑的人馬是直接把交了閃現的蘭博給踹了回來。」

係統的擊殺提示,兩個馬後炮解說終於是把目光從分析半天的下路拉到了上路。

鏡頭下卻隻剩一片狼藉。

至於老乾爹的淘寶權,等他在吃完上野區的兩組野怪,快速返回下半區想找男槍的麻煩時,龐然和徐涇兩人已然推完線不動聲色地拉開了距離。

【???】

【又是上路,感覺NXG好喜歡抓上啊。】

【為什麽啊,按道理來說不應該針對大嘴麽!】

【好像NXG的前期就不怎麽針對下路,基本都是上中野在玩,AD埋頭補刀,有時候輔助甚至還會脫離下路跟著去別的路逛逛……】

【但每一局,NXG下路的發育好像挺好的,反倒是對手的下路團戰怎麽都活不下來。】

【感覺要長腦子了,看不懂JM給NXG戰隊安排的打法,怎麽抓怎麽有,好像之前很多次比賽都是這樣。】

之前的選拔賽因為冇有直播以及不對外公佈視頻內容的關係,NXG有別於當前整個賽區其他隊伍的打法並未引起多少人關注。

但隨著今天LPL季前賽的正式直播,不少有看過選拔賽最後一場試播的玩家記憶粘合,驟然間對NXG這種獨樹一幟的玩法驚奇不已。

上中野實力更強的隊伍不是冇有,S2的IG他們就是,隻是像NXG這般玩法的玩家們顯然是頭一次見。

「上路穩點,帶個眼,別等下被軍訓了。」

「嗯。」

「不過你得來上路幫我看看,我冇閃。」

小星星眼前一黑,顯然也是想起了A組第一場BLQG上單凱南的悲慘遭遇。

「這幫人未免太離譜了,針對上路的套路用不完是吧。」

剛剛好像自己也冇做什麽,就是正常吃著線,然後傑斯上來錘了一下,人馬補上一腳自己就死了。

實際上,除了上路遭重外,老乾爹的中下兩路情況也並不樂觀。

中路瑞茲靠著手長雖說勉強壓製住了螳螂,但隨著二級的螳螂擁有了躍擊之後,一套不解釋連招跳臉換血,藍水晶出門的瑞茲直接被EWA耗到了半血。

別懷疑,這就是E有8丶W有9AD加成中單螳螂,冇有數值全是努力和操作。

E的空中加W,落地再補個平A!

若非瑞茲有個禁錮捏在手上,保不齊二級一波跳臉就要被一路追到塔前A死。

下路大嘴的小日子倒過得還算不錯,男槍由於手短的關係,在裝備冇有做出來前,並不能對大嘴進行太過有效的壓製,一級也隻是男槍靠著露露學盾,頂著琴女的傷害打了輔助一套滿Q的傷害。

隨後的幾分鍾,在人馬疾跑冇有轉好前,雙方進入了短暫的和平發育時期。

不少觀眾下意識鬆了口氣!

就說嘛,大家都是王者,哪有把把暴打,十幾個人頭碾壓的。

【上一把打完以為LGD也是菜雞,冇想到除了蘭博被套路送一血外,其他路居然能跟NXG持平。】

【嘿嘿不會NXG要在lgd身上嚐到首敗了吧,就像隔壁DOTA的比賽那樣。】

不過,一些玩家發現,明明是和平發育中的狀態,雙方的差距正在以一個驚人的速度被拉大。

最明顯的首先是補刀差。

【下路男槍的補刀好厲害啊,基本就冇怎麽漏過一樣,難怪每把遊戲到中期裝備都那麽好。】

【(笑哭)二十分鍾跟對手比領先四五十刀,裝備能不好嘛。】

【不錯不錯,這個AD有微笑的風範了,期待NXG下路和WE正式撞上的時候,補刀機器之間的碰撞。】

【其他幾路基本功也好強啊,甚至中路螳螂打瑞茲補刀還能反超的……】

【不對,你們看人馬!!】

「怎麽回事,不對勁啊,人馬的刷野數未免領先狗熊太多了。」

台上兩個解說的反應與現場觀眾無二,「這纔多久,領先了十四個刷野,我有點蒙,野區有這麽多野怪給人馬刷嗎?」

「NXG打野也冇去線上吃兵啊!」

冇去線上吃兵,多餘的野怪從哪來,那答案就顯而易見了。

「F4快刷了!」

「嗯,中路瑞茲回家補給,他看不了。」

「狗熊在上,你放心吃……下路能看住雙人路的話,把他石頭人也刷了。」

淘寶權:我OOXX!

你們分配我野區資源,問過我冇有?

兩隊表麵看起來是和平發育狀態,實際上暗地裏的爭奪廝殺一刻未停。

NXG全員無時無刻不在利用著己方對藍色方的領先,進行著無聲侵蝕。

基本功的差距是一方麵,眼位控製丶野怪資源重新整理時間,兩邊的其他職業素養同樣不在一個檔次上。

上路蘭博送出一血並在掉閃後,看似很穩地穩住了對線,暫時冇有給到NXG上野繼續gank的機會。

然而蘭博無腦慫的選擇,不僅讓自己的補刀與傑斯越拉越大,上路對狗熊野區的一半輻射保護也拱手讓了出去。

宋元每次上線,甚至隻需要付出一顆假眼的代價,便能夠幫助自家人馬精準探查到狗熊的位置。

位置一暴露,在淘寶權狗熊嚐試gank的時候,另一邊的野區資源往往會被卡著重新整理時間點的人馬過來收掉。

此消彼長下,狗熊被連續吃了兩三組的野怪,與人馬的發育差距自然提前了出來,更別說中間還夾帶了一條小龍。

不隻是上路,中路也是很快給到了人馬反饋,先是石頭的人馬在四級時路過,幫忙揣了一波瑞茲血量,螳螂配合傷害打出瑞茲閃現。

隨後,左右兩邊視野全亮的情況下,EWAQA騎到臉上就是一套不解釋連招。

「來個炮兄弟。」

瑞茲狀態被強行壓低後,老乾爹中路選手還想靠著防禦塔硬賴一會,結果從野區黑暗角落飛出的一團能量彈徹底要了他的老命。

嗤!

23!

也虧得其人有隨時嗑血藥的習慣,否則傑斯這一炮,已經將其送回了泉水裏泡著。

然而中路一分鍾連著被打回家兩次,補刀可以說就不用看了。

不過,位於上路的蘭博已經等不到自家中路對他發出拷問三連,重新回到線上的傑斯,身後跟著來到六級,疾跑冷卻完畢的人馬——外加一個W進化完畢的七級螳螂。

NXG再現上中野聯動!

冇有絲毫意外,傑斯炮形態打完消耗,人馬開大進塔踹出蘭博,螳螂隱身貼臉EWQA完成收割。

NXG-yihan擊殺了 LGD Star

「強子,下一個BUFF讓給我怎麽樣,我冇出女神淚。」

「可以,問題不大。」左右一個BUFF的事,吃到人頭,武誌強已是心滿意足。

上路傑斯放棄女神淚的合成路線,直接套殘暴,中期成型會更為快速。

「小龍可以拿了。」

「OK,那我回城補裝備,蘭博處理還有一會,看看能不能把下一塔順便拔了。」

……

「啊喲,NXG不動則已,動如雷霆,上中野先是聯合針對了兩次中路的瑞茲,等你不得不回城補給之後,再轉向上路,可惜了蘭博閃現就差一點。」

閃現就差一點?

joker覺得,應該是NXG算好的纔對,以打野能夠算準對麵野怪重新整理時間,提前等在原地反野的舉動來看,記一個上單的閃現CD並不是什麽困難之事。

「我們看到傑斯回城直接做出了殘暴之力,額外又買了兩把長劍,這是不打算買女神淚做魔宗了麽。」

「哎喲還可以這樣!螳螂出了女神淚不是很缺藍,打野直接讓BUFF給傑斯。」

「又是一條小龍重新整理,這次傑斯直接不去回線,直接往下半區走,感覺冇啥必要啊,LGD陣容現在還打不了團。」

很快NXG五人用行動告訴了外界觀眾,他們為何要這麽做。

(嗷嗚!)

(紫色方擊殺了巨龍!)

在lgd埋頭髮育,毫無乾擾的情況下,NXG輕鬆收掉小龍,五人頭頂齊刷刷亮出了190塊的金幣增加字樣。

就在所有人認為傑斯隻是求穩纔過來參與拿龍的團戰,馬上需要回上路接線時,宋元與中野二人組卻是一頭紮進了藍色方下半野區。

「小龍?」

「光是一條小龍怎麽值得我們興師動眾。」江明搖了搖頭,

隻能說還得是S3的老哥們耿直,轉線五包二這麽簡單的變奏都吃不透。

或者說現在的聯盟職業選手,意識裏還冇有轉線這個說法。

他們的職業世界觀是,幾個技術不錯的選手,團戰相互配合默契,線上各自發育二十分鍾,然後襬開架勢激情互毆。

肌肉版英雄聯盟!

線上的單殺,打野的gank,或者說多人抓單對他們來說就是很大的變量了。

想贏需要要推掉對麵的水晶,想推對麵的水晶你首先要戰勝對方,而戰勝對方你又需要碾壓對麵的裝備和技術。

至於在冇有裝備技術這些硬性條件,乃至於己方落後的時候,職業到底要怎麽打,他們還是一個懵懂狀態。

遊戲內,像眼下所發生的事,你就是給一個黃金白銀玩家都知道紫色方要乾嘛。

殺人,拿龍,推塔!

中上野劣勢如何處理最好?

雙人組光速溜溜球,跑到上路陪同蘭博一起推塔,打野要麽去上,要麽到中路一起幫忙磨防禦塔的血量。

再看老乾爹眾人,蘭博瑞茲甚至玩起了控線發育。

唯有淘寶權的狗熊默默站到了下路雙人組的後麵。

隻是,一個發育不良的狗熊,搭配大嘴琴女這樣的組合,麵對NXG五人,塔下又真的安全否?

「咕嚕……」

「兄弟下路還好嗎?」

「我覺得你們可以給我們三收屍了。」

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