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似是故人來,少爺の小曲。
「典中典,菜就多練。」
「對麵更加確信是掛了哈哈哈哈。」
「看左下角小劇場。」
……
江銳這「菜就多練」一發,不僅直播間的彈幕沸騰了,對麵似乎還沒開打就紅溫了。
小貓偷肘芝士漢堡(全部):「掛✓4000+,戶口本隻剩下一頁。」
人活著就是為了櫻島麻衣(全部):「我同意,我櫻島麻衣是真的沒有開掛。」
小貓偷肘芝士漢堡(全部):「你也揹包連著彈夾以為是平底鍋?」
彈幕們突然想起了一位故人。 看書就上,.超讚
「現在給我全體起立!」
「從現在開始,這個日落之城叫做Dank之城!」
「十七發子彈你能秒我?你能秒殺我?」
「特工一號Dank準備就緒!」
「給對麵炸彈妹倒一杯卡布奇諾,開始你的炸彈秀。」
「嘚嘚嘚嘚嘚,嘚嘚嘚嘚嘚嘚嘚!」
「我發現我揹他經典台詞比背課文還快。」
江銳沒發現自己變成了盧本銳,因為遊戲已經開始了。
這局的地圖是無畏契約歷史上第一張三點圖——隱世修所。
是最經典的進攻圖,因為三點圖對防守方的配置要求很高,基本上是每個人守一個小點,一旦沒守住就會麵臨著一大波人的rush點。
正巧江銳這邊是進攻開局。
開局他直接買了一把正義,因為這張圖以中遠距離的對槍為主。
哪怕是不開「子彈時間」,他也對自己的槍法有著足夠的自信。
「怎麼說,我們打哪?」江銳開麥問道。
「擦,大哥你指哪我打哪。」自家的火男說道。
「穩辣,全都穩辣,我們家有大哥,狠狠地吃一波分。」
「那打A吧,我去中路窗戶抽一槍。」
江銳隨著屏障落下就捏著逐風往窗戶走去。
一個大拉。
「砰!」
然後瞬間逐風回來,抽了一槍免費槍。
【人活著就是為了櫻島麻衣】擊殺了【小貓偷肘芝士漢堡】。
小貓偷肘芝士漢堡(全部):「?」
小貓偷肘芝士漢堡(全部):「關了吧哥。」
「我把對麵煙位做掉了,我們打中路吧。」
「ok,大哥你引數多少啊?」樂子人火男好奇的問道。
「引數拉滿了,等著贏吧。」江銳憋著笑回道。
一群人在B點外交完技能就直接進點下包了。
江銳作為一突,依舊繼續去斷回防。
他大腳步直接壓到了AB連線的箱子旁,育瞄拐角,直接開提前槍。
一發子彈不偏不倚的命中對麵機器人的頭部,而少了機器人道具的防守方回防難如登天,進攻方順理成章的贏下了手槍局。
而手槍局贏了之後,也順理成章的贏下了對麵的ECO局,沒有出現「經濟特區」的情況。
兩回合之後江銳的資料來到了8—0—0,兩回合豪取八個人頭。
「如果不是漏手直播,我真的會點舉報。」
「掛都不敢這樣找人,大腳步提前槍,演都不演了……」
「鬼Dank別炸了。」
「這裡麵每個人揪出來都能把我當狗踹,而Dank把這些人當雜魚炸。」
「沒繃住。」
「對麵:好笑嗎,我隻看到一沒有人性的惡魔。」
遊戲還在繼續,對麵在兩回合的失利之後也起出了長槍。
進入長槍局。
江銳準備提速進A點:「待會給我個二樓煙。」
「ok。」
江銳操縱著捷風給了A大一個過點菸,擋一擋防守方直架的槍線,然後配合著隊友的閃光出煙,拿到了A大的控製權。
「可以下二樓煙了。」
「好。」隊友操縱著煙男投放了煙球。
江銳來到A大近點,開啟逐風,然後給二樓下點了一顆煙。
直接飛進煙裡,然後騰空飛上A二樓,直接顆秒了二樓直架的雷滋,反應極快,炸彈妹甚至開不出槍來。
這一套操作行雲流水,把一旁的張濤都看傻了。
「有些掛哥的道具和預瞄的反應壓根一個天一個地,但銳哥的基本功行不行一眼就能看出來吧。」
「純路人,主播玩的好帥,這是什麼遊戲?」
「這題我知道,《巧克力與香子蘭》。」
「樓上逆大天。」
「這題我也知道,好像是《CS2》」
「go學長這招太狠了。」
進攻方憑藉著人數優勢又贏下一局,防守方三個回合連捷風的衣角都沒碰到,都有些被打紅了,開始自暴自棄。
對麵的肘擊哥又開始了。
小貓偷肘芝士漢堡(全部):「掛狗是這樣的,捷風你隻需要考慮開掛會不會被封就好了,你家人在下麵要考慮的事情就很多了。」
江銳沒有過多理會,依舊提槍衝鋒。
下個回合,對麵一直被江銳牽著鼻子走,節奏和手感根本就沒有機會起來,直接就是走遠了,五個人被江銳像砍瓜切菜一般全部做掉。
「ACE!」
又是一個五殺!
本來對麵還有著「誅仙」的想法,但這一分江銳拿下五殺後,對麵的士氣直接崩掉了。
江銳在後麵都打嗨了,玩起了one tap。
one tap,也就是退彈,把子彈打空隻留下一發子彈,隻有顆秒才能擊殺敵人。
趁著光幕還沒落下,江銳從網易雲找來一首名叫《是想你的聲音啊1.5倍速DJ版》,播放了起來。
隨這種感覺走~想起了那溫柔~
已不想再回頭~記憶要靠拚湊~
「曾經的心掏空給你……」江銳開始退彈。
「現在已經冷冰冰!」開啟逐風。
「你的微信早已刪掉。」砰的一聲爆頭。
「語音我不會再聽。」再次逐風回掩體。
「雨落下的那個夜晚……」江銳掏出神罰小刀開始檢視起來。
彈幕都樂瘋了。
「《少爺の小曲》」
「公式錯誤,不是白掠奪太刀邊陲,檢視神罰軍刀也太唐了。」
「切刀白邊陲殺一個dash走,後期加上光效狗屎濾鏡,哈哈,無敵了。」
「不懂就問,為啥叫少爺。」
「因為當時掠奪邊陲惡鬼三件套國服都沒有,就叫港服少爺了。」
「掠奪套一出,我每次打殘局都要放這個。」
「不是哥們,我《壞女孩》呢?我迷人的笑臉吸引視線呢?」
「天吶,這簡直就是我!」
這局遊戲纔打了不到十個回合就光速結束了,因為對麵直接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