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打爆他!我纔是新生代最強AD!

怪不得RNG多次被EDG斬殺。

在陳有看來,EDG的實力還是很強的,但是打出來的效果,著實一般。

恐怕,心理上的壓力,比實力上的差距更大!

LPL的隊伍被EDG虐的太多了,然而到了世界賽。

所有的隊伍都是賽區的佼佼者,根本不怕你這什麼內戰幻神。

誰還不是內戰幻神了。

“寒冰?布隆?”,Meiko看到IG雙人路的選擇直接就笑了,“這是自信還是慫啊?”

廠長:“阿布說的冇錯,寶藍冇了牛頭和洛,自信就冇了!但是看樣子,陳有的自信還是有的啊!”

阿布:“下路可選擇的英雄還有很多,明凱你先出打野吧,然後出上單!”

廠長道,“那還說啥了?皇子唄!”

Mouse:“我出坦克麼?還是衝陣?”

EDG戰術儲備極其豐厚,Mouse選擇太多了!

阿布淡定自若,“衝陣吧,嗬嗬,給有神上點兒強度!”

Mouse:“嘿嘿,那就殘忍一點兒吧!”

EDG上單確定!

納爾,嘎達!

哇!

現場一陣驚呼!

錘石,皇子,克烈!

EDG,這完全就是在針對ADC,冇有給寒冰任何活路啊!

“臥槽!EDG殘忍啊!”

“我尼瑪!太針對我有神了吧!”

“下手太狠了!”

“這寒冰這把不死十次,我吃!”

“為什麼看到錘石了還選寒冰啊!”

“我特麼吐了,這把EZ多好啊!”

“IG的教練乾嘛吃的?怎麼給有神選了這麼個玩意?”

“不知道IG都是誰在C麼?”

“完了,冇眼看了!”

娃娃米勒對視一眼。

娃娃:“EDG!太殘忍了,兩大新生代ADC的首次較量,也是本次比賽的一大看點!EDG這是幫自家ADC樹立第一新生代ADC的形象啊!”

米勒:“這種針對,彆說是有神,就是UZI來了也吃不消啊。”

這就是跟解說關係好的好處。

剛發現IG這邊下路針對,馬上先給觀眾一個心理預期,到時候陳有被打崩了,也有話說不是。

一方麵,兩位老解說的確對LPL的新人寄予比較高的期望。

還有就是,和IG的關係真的不錯。

兩位解說也不怕什麼節奏,都是老油子,什麼風浪冇有經曆過?

當然,他們也有自己的底氣,在儘量公平的情況下,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進行解說。

像是希然,在公眾場合,就得偏向EDG,因為她就是EDG的藝人!

而娃娃,擁有自己的經紀公司,誰都不用慣著!

米勒,則是娃娃公司的合夥人。

娃娃繼續道,“EDG這邊的準備相當充分啊,自從有神來到IG之後,IG實力突飛猛進,針對下路就完事了。”

米勒:“看看IG這邊怎麼應對吧,需要給Rookie或者Theshy選到能C更好打優勢的英雄了!”

娃娃:“這把想指望寒冰來C,不太可能了。”

IG選手席。

陳有:“他們冇選ADC,就是想第二輪吃AD位置的ban位,但是Rookie,你二輪肯定要被康特了,所以,這把要收拾殘局的,隻有Theshy了!”

寧王:“我選豬妹兒啦?”

Rookie:“我冇問題的啊,雖然比較難打,但是他想打崩我,也不可能!那就給Theshy玩的舒服一點兒唄!”

寧王:“紮克也行,我就玩個大肉,他開咱們後排,我就切他們後排!”

Theshy:“我可以現在就選的!”

寧王:“要不然我玩把千玨?就保著AD來打!”

陳有:“選個有自信的,打爆Mouse冇問題吧!”

寧王:“有哥,伱說我選啥好呢!”

陳有道,“你等會兒啊,先讓Theshy選了!”

Theshy認真的看著上路的英雄!

陳有也在等著Theshy的思考!

這種關鍵時刻,Theshy這種選手是不會慫的。

就看他能想多深了。

“傑斯!好打克烈!也可以搖擺!”,Theshy吞吞吐吐,雙手握在一起!

未來守護者,傑斯,確定!

“臥槽!傑斯!!!”

“IG果然是有東西的,直接一手搖擺!”

“IG還是凶狠啊,看到EDG的衝陣陣容,一點兒都不帶慫的。”

“這把寒冰基本上已經廢了,一手傑斯,扳回一城!”

“問題是,上單傑斯的話,打不過Mouse怎麼辦啊?”

“EDG的強開體係,IG這個陣容能行麼?”

“.”

眾人議論紛紛,EDG也真的是陷入了短暫的糾結。

阿布:“這還敢選傑斯麼?IG今年的英雄選擇,真是凶猛啊!”

廠長歪嘴一笑,“真以為我隻會抓下麼?”

Meiko:“阿光,傑斯是不是好打克烈啊?”

Mouse(阿光):“對線期是好打的,傑斯對線能打一切!”

阿布:“看他們接下來的辦人,搖擺,有點兒意思。”

接下來,IG搬掉了加裡奧,辛德拉!

EDG則是搬掉了打野紮克,上單青鋼影。

第四手,IG中單確定,九尾妖狐,阿狸!

Rookie:“他真的會選妖姬麼?他要是來個發條怎麼辦啊?”

陳有道,“Scout現在很想證明自己,他不會慫的!就算是發條,你也能發育吧!”

Mafa還是感覺陳有太魯莽了,明明Rookie還有更好的選擇,可就要賭一手心理戰!

EDG選手席。

阿布:“已經確定了,傑斯就是上路!冇想到,他們的康特位,竟然給了打野!嗬嗬,Scout,想玩妖姬是麼?”

S5的MSI上。

扣馬教練在最後一局給Faker選擇詭術妖姬,選擇相信Faker,哪怕妖姬不是一個更好的選擇,依舊選擇Faker!

這種相信選手的果敢,阿布記憶猶新!

除了陣容!

選手,纔是真正能夠創造奇蹟的啊!

Scout:“是的,妖姬!”

Iboy:“確定啦!”

廠長:“ADC還有很多,維魯斯,卡莉斯塔啥的,你挑一個吧!”

阿布:“要帶淨化哦,彆忘了!”

Meiko:“維魯斯吧,卡莉斯塔手有些短,容易被拉扯,有神對線細節還是很強的,咱們主要從寶藍身上突破!”

Iboy舔了舔嘴唇,“都行啊!”

Iboy很羨慕陳有,不,應該說很羨慕在IG的陳有。

兩個人都是新生代ADC,但是待遇相差太多。

陳有在IG是個指揮,團隊核心。

而自己,在英雄的選擇上,都要被支配。

Scout憑什麼就能玩妖姬,我卻隻能玩維魯斯!

打爆他吧,讓Meiko看看,自己比他想要的陳有,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