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4章 就這點強度,還不夠

世界就是一個草台班子。

但絕大部分人都對此充滿敬畏之心。

MSI,S賽有相當批次的職業選手冇有來過,感覺可能會高階大氣上檔次。

其實來了之後,發現很多都冇有機會交手過的職業選手,那些認為很厲害的職業選手,也就那樣。

競技狀態和水平甚至都趕不上各自賽區。

SMLZ和Able都是這樣的一種心境。

陳有笑道,“就是這水平!”

但是需要LPL賽區先殺出來!

冇有殺出來的隊伍和選手,根本連展示自己的機會都冇有。

Able可以說是一戰成名。

幾分鐘的時間就讓無數觀眾記住了他的名字。

尤其是LEC賽區的觀眾。

感覺Perkz和Mikyx的下路已經相當能打了,但是在YSG的下路麵前,竟然如此不堪一擊。

下路一級乾廢。

YSG接下來能夠仰仗的隻有上路的薇恩。

LPL賽區。

關注YSG比賽的IG戰隊,此時也是忍不住讚歎。

Theshy:“冇了啊!G2冇了啊!”

Jackeylove:“他們現在的下路好頂啊!這強度拉滿了都。”

Rookie:“G2的想法其實是冇有問題的,讓Caps抗住有哥的壓力,然後邊路突破,隻是冇想到,下路被突破的竟然會如此之快。”

Baolan:“南柯真的是太全麵了,感覺他的英雄池,絕對是輔助裡麵最深的,而且,他是有好幾種打法的了。現在G2這邊,隻能靠上路了。”

Theshy:“冇用啊,薇恩起來冇用啊!上路也冇用啊,這把G2已經冇了!冇有再看下去的必要了。”

Theshy雖然是目前公認實力最強的上單,但是他更能理解上路的侷限性。

嚴格來說,這遊戲的優先級,就是中野,再縮小一點,那就是中路。

兩條邊路出現問題,還有反製的手段。

但是中路出現問題的話,那就基本冇了。

針對邊路太簡單了,隻要中路有線權或者打野有優勢,往邊路一靠,你走還是不走?

有幾個上單選手有麵對一打多的勇氣?

而其中,能打出來的,又有幾個?

如Theshy所言,很快,G2這邊的優勢蕩然無存。

先不說陳有的對線能力比Caps強,就是佐伊這英雄去打吸血鬼,就相當簡單。

陳有也冇有起爆殺之心,隻是推線,往上路靠,往下路靠,往野區靠,給足壓力就行了。

對於這一局,陳有做到這樣已經足夠了。

讓下路C起來,一方麵是給Able和南柯鏡頭,讓他們的知名度提升,這對YSG的發展有著相當大的作用。

還有就是,現在職業戰隊的差距越來越小,YSG想要保持霸主地位,就要掌控更多贏遊戲的方式。

每條路,每個人都要有Carry比賽的能力。

有時候,比賽一開始,其實就已經結束了。

Caps壓力巨大,陳有雖然冇有殺心,但兩個人的補刀差距和狀態相差太多。

待在中路根本動不了,甚至什麼時候回城,都是由陳有決定的。

而上路這邊,隨著YSG中野給壓力,以及AKL的等級提升,發育已經不成問題。

下路這邊,G2已經玩不了遊戲了。

隻能被不斷的吃鍍層.

六分鐘,陳有和下路先動,輕鬆幫助Karsa入侵野區,回頭順利收下第一條小龍。

八分鐘,YSG中野靠下,幫助YSG雙人路推掉下路一塔。

隨即,YSG換線,雙人路去上,阿卡麗去下。

薇恩的噩夢,也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

冇有外塔的保護,麵對佐伊超遠距離技能支援,盲僧的快速支援以及阿卡麗的強大追擊和斬殺能力,想要發育已經成為一種奢望。

單帶,並不是所有隊伍都能玩的明白的。

單帶,不僅僅需要選手極強的個人能力,同時也要兼顧英雄的強勢和清線能力。

但更重要的是,其他人要有抗住對方製造的壓力。

才能讓單帶變得有效。

很明顯,G2在這方麵,差的還有點兒多。

因此,單帶被抓,上路防禦塔被推,峽穀先鋒丟失,中塔也掉。

YSG節奏再變。

Able坐鎮中路,阿卡麗處理兵線,中野輔聯動,視野入侵,壓榨資源。

野區視野優勢,如此多的牆體,對佐伊而言,相當舒服。

E技能的抽獎,G2這小身板,誰中誰死。

漸漸地,G2彆說拿地圖資源了,就是想過河道,都成為了一種奢望。

但畢竟是以ADC為核心的一種打法,遊戲時長拖到了接近三十分鐘YSG才摧毀了G2基地。

“恭喜YSG,完成了他們在MSI的第一場比賽。”

“輕鬆拿下!”

“G2的搖擺陣容,並冇有給到YSG一點壓力。”

“迄今為止,有神的統治還在繼續!”

“而且,最讓其他戰隊絕望的是,YSG的其他人正在能夠站出來!”

“他們還在持續變強。”

“.”

掌聲雷動之下,作為勝方的YSG眾人站到舞台中央,向所有觀眾深鞠一躬。

賽後采訪階段。

南柯接受的LPL賽區的采訪,這也是YSG的安排。

陳有在LPL地位已經無人能夠撼動,也就不需要這種曝光,而南柯作為陳有的徒弟,需要更多的出現在公眾視野之中。

南柯話雖然不多,但他也清楚,師傅和YSG正在極力捧他。

代表著YSG戰隊,南柯也鋒銳了許多。

麵對主持人的采訪,詢問這一屆的MSI感受如何,南柯直接一句話引爆全場。

“如果隻是這種強度的話,還不夠呢!”

自信中,帶著一股子囂張。

一句話,相當於直接將其他賽區全都推到了YSG的對立麵。

很多人認為南柯比較囂張,完全冇有陳有的穩重。

這樣樹敵,容易遭到其他賽區的針對,或者以後被打臉,會成為黑粉攻擊的點。

朱開也在訓練室告誡南柯,以後低調一點。

但是陳有滿不在乎,“隨便他們針對!全都乾翻就完事了。好像不說這些,他們就不針對我們一樣。”

陳有都說話了,也就冇人再說南柯。

陳有都說不用低調,那就高調一點兒又何妨?

隻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其實都無所謂。

在電子競技這個領域,會不會做人其實要排到成績和實力之後。

競技性項目,實力為尊!

成績好,什麼都是對的。

成績不好,呼吸都是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