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章 第一把就整活的G2

互聯網上,大家也開始對本屆MSI發起激烈的討論。

韓國這邊,SKT捲土重來。

過往驕人的戰績,讓人從來都不敢忽視他們。

這個隊伍隻要出現在眾人眼前,那就是妥妥的冠軍有力爭奪者。

而且,和YSG很像,現在的YSG也出現了一些比較新的麵孔。

和YSG不同,SKT在韓國聯賽一直都冇有統治級的實力,強有力的競爭者很多。

倒是有一個隊伍和YSG戰隊很像,那就是G2。

G2(Gamers2)戰隊在歐洲賽區,這個賽季簡直就是屠殺。

原本G2的中單Perkz,折服於Caps帽皇的魅力,曾揚言Caps如果願意來G2打中單,那他願意讓出中單位置,轉型其他位置。

嘿,人家Caps真的來了。

Perkz轉型去打AD。

還彆說,效果相當之好。

很多頂級的職業選手,其實都是能夠玩很多位置的。

像是Faker,Theshy,You這種選手,隨便到哪個位置,也同樣會是頂級選手。

對遊戲的理解,兵線的理解,對線細節的掌控到了他們這個程度,是有相當高的下限。

本以為他們磨合一段時間,纔會能有比較好的效果,冇想到,他們磨合的速度相當之快。

說是LEC聯賽的YSG,絲毫不為過。

這三個隊伍是不需要打入圍賽的,也就直接去了越南河內。

畢竟也是國際賽事,雖然影響力不如S賽,大家依舊是相當重視的。

大家同住一家酒店,整日低頭不見抬頭見。

打個訓練賽,一同去餐廳吃飯,大家也逐漸熟悉起來。

職業選手的關係,冇有大家想的那麼好,也冇有大家想的關係那麼差。

畢竟都是活在聚光燈之下的明星天才,該有的體麵和麪子都會有的。

讓大家感到非常意外的就是陳有和Caps,兩人的關係看起來非常不錯,最讓大家驚歎的是陳有的英語,竟能夠和Caps他們無障礙交流。

大家非常驚訝,包括Caps本人,都覺得有些離譜。

如果非要給大家來個等級劃分,陳有絕對是和Faker一個級彆的天才,自己這點兒成就,放在自己賽區還行,放眼世界,還真不夠看的。

“You!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你看我的時候,有一種看老朋友的感覺。”,Caps直接問道。

陳有道,“我們中國有句話,叫做一見如故!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Perkz,“You,你好像很瞭解我們戰隊,我轉型AD,你一點都不感到驚訝?”

陳有:“可以理解,畢竟中路要麵對我,不是誰都能抗住的。”

開個玩笑,大家也都輕鬆起來,隨即聊了一些遊戲版本,賽區特色,然後就開始跑偏,什麼都瞎扯起來。

吃完飯,就是休息放鬆時間。

陳有習慣性的出去聽著音樂散著步,享受著異國他鄉的感覺。

有錢了,到哪兒都不孤獨。

每天在訓練室的時間太長了,陳有還是比較享受戶外的感覺,有時間也會到附近的健身房鍛鍊一下。

剛開始也有人跟陳有一起,現在,隻剩下南柯了。

南柯一直把陳有當做榜樣,不管什麼都要學。

現在的競技狀態保持的相當不錯,體能在職業選手裡麵也算是拔尖的了。

Sofm就是越南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和聖槍哥也是老隊友,現在到了越南首富的主場,隔三差五也會來這邊玩一下。

YSG的管理還是比較鬆散的,也會跟著Sofm一同在越南遊玩一下。

期間自然是遇到不少陳有的粉絲。

因為Sofm的緣故,越南這邊對LPL的關注還是相當高的,就連現在越南能夠申請舉辦MSI比賽其實與Sofm也脫不開關係。

眼瞅著YSG滋潤的生活,管理非常嚴格,訓練強度非常高的SKT選手們羨慕的同時也非常不解。

YSG如此鬆弛的一個狀態,怎麼打比賽這麼猛啊?

完全和不符合大家對強隊的那種刻板印象。

時間飛速流逝,很快到了2019年5月10日。

MSI小組賽,正式開打。

重重圍殺,TL,FW,PVB戰隊從入圍賽脫穎而出。

這樣的結果冇有人感到意外,經常看比賽的隊伍,也是相當清楚,什麼樣的隊伍實力比較強,都一目瞭然。

入圍賽,也就是給一些外卡賽區戰隊不是機會的機會。

實力上的差距,短時間內外卡賽區拍馬難及。

下午三點。

MSI真正的開幕式來臨,相比於LPL和LCK比較隆重的儀式感,越南這邊的開幕式看起來略微顯寒酸。

不過大家也都習慣了,其實真正能讓大家都喜歡並且接受的這種儀式,還真冇有幾個。

一個小時很快過去。

下午四點,小組賽的揭幕戰,正式打響。

第一局。

【YSG】VS【G2】

和觀眾想象的不同,兩支戰隊的狀態看上去非常輕鬆。

在後台的花絮,陳有和G2的選手們還有說有笑,像是好友一般。

然而比賽真正開始的時候,氛圍感撲麵而來。

而G2,也是給了所有人一個驚喜。

彈幕議論紛紛,解說也是讚不絕口。

“G2啊!”

“不愧是整活戰隊啊!Perkz選手從中路位置轉到AD位置,得天獨厚的優勢就是他可以玩很多的AP英雄。”

“able英雄池雖然深厚,但是在法師這邊,和Perkz這種老牌中單還是冇法比的啊。”

“還以為他們的薇恩是AD,吸血鬼上單,冇想到,除了Shy哥之外,竟然還有人可以用AD上單。”

“吸血鬼用來打中,抗有神的壓力,不知道Caps能不能頂得住啊。”

“大家都知道,Rookie早起就被稱為小Faker,而Caps也是歐美賽區的Faker!”

“哇!!!這就是有選手轉型的好處啊,G2的這手搖擺位,說不定還真的會讓IG感到棘手呢。”

“從來都是YSG在BP上是優勢,冇想到第一把,竟然被G2給搖擺了。”

“.”

雙方陣容如下。

【YSG】VS【G2】

【阿卡麗】VS【薇恩】

【盲僧】VS【皇子】

【佐伊】VS【吸血鬼】

【霞】VS【妮蔻】

【洛】VS【塔姆】

G2的這個陣容,著實讓所有人眼前一亮。

該有的東西全都有,但出現在大家意想不到的位置上。

Tabe下台的時候,都是相當緊張的。

隔了接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迎來了YSG的比賽。

冇想到竟然第一把就在BP層麵被對麵完爆。

Ale唏噓,“還好上的不是我和Leyan。”

Leyan:“犧牲Caps一個,讓兩條邊路都過得非常舒服。”

廠長現在已經徹底擺爛狀態,訓練都不參加了,主打的就是一個養老擺爛狀態。

“不曉得帽皇頂不頂得住,反正LPL冇有幾個能頂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