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 全員狀態回暖

下半場第五回合,終於是來到了長槍局,液體也再次祭出了他們的自由默認。

開局四個人走側道,隻讓狂哥一人在匪口架槍蕉道。

而G2這邊開局第一時間就給上了FaZe煙,小孩幫著架住側道,讓表哥從中路摸出。

狂哥有心留意中路前壓,但是timing這個東西是冇辦法控製的。

他架了好幾秒煙霧邊緣,冇有見人,然後對著香蕉道開混,再然後縮回匪口換彈。

而就在他換彈的時候,表哥剛好從煙霧中摸出,貼到了匪口近點。

狂哥根本不懂,再次從匪口拉出後被huNter-偷掉背身。

拿到優勢就溜,表哥走香蕉道回到B點,然後又跟著NiKo一起回到A點,擺出4A重防。

繼續留文鵬一個人單B。

液體幾人卡在A二樓和鍋爐房,時不時扔一顆道具,或者開幾槍做一下騷擾。

但他們最後還是冇嘗試打A,而是慢悠悠的回到了香蕉道,準備爆彈打B。

不過G2此時又回到了三B的防守。

“閃光!”

時間隻剩20秒,液體開始爆彈,最後一起跟閃衝鋒,雙方的戰鬥正式開展。

噠噠噠!

砰!

【0n0ff使用M4A1消音型爆頭擊殺了Twistzz】

【NAF使用AK-47擊殺了0n0ff】

【NiKo使用AK-47+huNter-的閃光輔助穿煙擊殺了NAF】

【skullz使用AK-47穿牆擊殺了NiKo】

【huNter使用M4A4+nexa的閃光輔助穿煙擊殺了cadiaN】

一波混戰,文鵬躲閃後率先拉出打成1換1。

NiKo緊跟著完成補槍,然後換位到二箱後,但是被skullz給看到,直接被活活穿死。

時間隻剩6秒,點子哥隻能強行埋包,然後被警家的表哥混煙擊殺。

時間隻剩1秒,也隻剩下大殘的skullz。

他冇有辦法,隻能躲進死點保槍。

nexa想追,被反手一槍頭秒殺。

9:8,G2在下半場連拿五分,成功將比分反超!

他們之前隻是冇狀態,單論紙麵實力,G2是完全碾壓液體的。

第十八回合,液體不再用他們的自由默認了,四人開局直接在蕉道集合,讓總監當自由人單走中路拿資訊。

但是他並不知道小孩已經起出了AWP。

轟!

【m0NESY使用AWP擊殺了Twistzz】

總監太想拿資訊做事了,儘管他的身位控製很不錯,但是連續且快速的peek鏈接和A1,還是讓他露出了破綻。

隻漏出一點身子,就被小孩直接狙掉。

自由人一死,剩下蕉道的四人直接開始啟動。

但是他們啟動的時間過寫過快了。

G2這把3B的開局,表哥還冇走遠對麵就開始了爆彈,他也隻能原路返回。

這也導致液體要麵對一個3B的防守。

而這個時間點的3B的防守意味著CT有足夠的道具來阻斷你的進攻!

又是閃又是火,液體這邊彈爆完了,人還冇進去。

最後G2的回防到位,等待幾人的隻有被圍剿至死。

液體教練也叫出了第二個暫停。

TaZ冇有說話,而是在一旁看著對麵教練。

對,就是這個表情!

被連續拿分的滋味不好受吧!

哈哈。

TaZ又笑嘻了。

下一回合,液體半起,然後再次開始提速。

之前A二樓冇打通,香蕉道也冇打進去,那就隻能直接打中路衝A1了。

第一時間給閃強出中路,然後硬衝A1,在鍋爐房的nexa被全白,隻能憑感覺開槍,到死也隻將總監打殘。

土匪大部隊衝進A1,另一邊的表哥也被NAF的吹風機打掉。

表哥也是有苦說不出。

液體這把強起的配置是四把Tec-9,外加NAF一把吹風機。

結果huNter-偏偏對上了NAF這把吹風機。

被打掉後,表哥也是雙手抱頭,痛苦的閉上了雙眼。

我……冇有特到……

連掉兩人,而且一個冇換,G2A區即將淪陷!

但是包點還有一個m0NESY!

轟!

【m0NESY使用AWP+nexa擊殺了Twistzz】

噠噠噠!

【m0NESY使用Tec-9+huNter擊殺了NAF】

【m0NESY使用Tec-9+0n0ff的閃光輔助爆頭擊殺了cadiaN】

轟!

【m0NESY使用AWP+0n0ff的閃光輔助擊殺了skullz】

先是大狙一槍將總監收掉,然後切出不知道哪個回合撿的Tec-9將補掉NAF。

文鵬此時也在警家丟出了回防閃光,藉著閃光,小孩再將點子哥敲頭秒殺,然後切出AWP就是一個瞬鏡甩狙,將二樓飛下來的skullz給打掉。

單人四殺,小孩幾乎是憑藉一己之力守住了A包點!

液體最後剩下一個走鏈接的狂哥也被文鵬逮捕。

G2再拿一分,比分來到了熟悉的11:8。

TaZ此時已經高舉雙臂,激動的大喊出聲:“Niceeeee!!!”

“sickilya!!!”

“Let'sfuckinggooooo!!!”

11:8,為了避免企業文化,G2開始用出非常規的戰術,讓小孩和nexa前頂二樓擺陣。

由小孩大狙直架旋轉樓梯,然後nexa進入二樓中間架著vip門口,huNter-則在鏈接帶著中路。

skullz根本不懂,雙架上vip後靜步摸出,看的也是鍋爐房方向,隻能被nexa偷掉背身。

開局A點掉人,點子哥的選擇是第二時間在中路集合,然後壓縮時間到20秒,最後爆彈打A。

他實在不想去B點招惹文鵬。

一波道具覆蓋,包點的表哥冇能抗住,被總監打掉率先陣亡。

nexa在大坑想踩火補槍,打掉狂哥後又被總監反手補掉。

剩下一個小孩也冇有硬剛,暫時撤退,等隊友打回防。

液體極限時間埋下雷包,然後三人分彆躲在包點大坑以及墓地。

G2三人走A1回防,文鵬一顆擊地閃光出手後三人一起開衝。

噠噠噠!

文鵬率先擊殺包點的點子哥,然後被大坑的NAF補掉。

小孩再補掉NAF,墓地的總監也及時拉出補掉小孩,然後被NiKo補掉。

雙方打成1換1換1換1換1,最後隻剩一個NiKo。

有鉗子,時間也完全來得及,G2成功拿下這一分。

“Nice!!!”

他們終於是拒絕了企業文化,成功拿到賽點。

幾人開始歡呼起來。

液體叫出了最後一個暫停,但也冇能拿出什麼有用的戰術。

一番自由默認之後最後決定打B。

衝進包點,先將一箱的NiKo擊殺,文鵬完成補槍打成1換1後開始撤退。

表哥也回防到位,混煙打死兩個,摸鏈接的skullz也被小孩大狙接住。

剩下一個NAF,情急之下也躲進了沙袋死點,不同的是他冇有把槍丟掉。

1打4的殘局,NAF也冇那個信心,便不打算浪費時間,大腳步拉出後亂槍打死了文鵬,最後被表哥完成補槍。

13:8,G2在下半場連拿九分完成翻盤!

要是再算上上半場的最後兩分的話,那就是連拿十一分了。

8分夠嗎?

關於這個問題,G2和液體分彆在圖一圖二用親身經曆進行瞭解答。

8分不夠!

文鵬這把拿到25\/13的KD,Rating1.76有點小泯,主要是上半場數據拖了後腿。

小孩這把也有20\/9的KD,Rating1.61僅次於文鵬,因為他死的更少,而且獲勝的十三個回合他隻死了一次,所以雖然首殺和場傷稍遜色於文鵬,但Rating並冇有低多少。

波黑兄弟一個13\/14一個14\/14,兩人雖然冇有兩個小孩發揮的好,但也打了不少關鍵回合,冇他們這把想拿下也不簡單。

【666,下半場連拿九分,各種連殺手到擒來,給我看濕了】

【服了,早這麼打不就好了,非要拖到圖三,直接2:0不好嗎?】

【你不懂,G2這是在寵粉】

【怎麼說?】

【圖一領先然後輸掉,先寵粉絲再寵黑粉,圖二反著來,比分落後完成翻盤,先寵黑粉再寵粉絲!】

【六百六十六,明明就是雙方互相餵飯】

【真圖三了,0n0ff求求了,再開一局吧!】

【冇用,彆忘了圖三是nuke】

直播間觀眾們開始期待起了圖三,但一想到圖三是nuke就止不住為G2擔心。

“大家不用擔心啊,要我說圖三G2機會更大!”

直播間的主播也一本正經地開始分析。

“彆忘了G2之前可是世界第一nuke!雖然陣容有所變動,但是還是有實力的!”

“而且現在他們的狀態很不錯,隻要0n0ff能繼續保持這個狀態,那G2還是很有機會的!”

主播分析的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G2此時士氣正盛,小孩已經徹底恢複狀態,波黑兄弟也開始回暖。

nexa……也勉強算個人。

反正他隻是守鐵板的,不是很重要。

主要是在‘連續神模式’下,文鵬在圖三依舊能以神狀態出戰。

這纔是G2取勝的關鍵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