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0章 eco局就看錶哥!

ZywOo和mezii買出P250,其餘人隻有USP,五個人全部冇有甲,全部躲在A區賭點。

噠噠噠!

【NiKo使用AK-47爆頭擊殺了mezii】

【Spinx使用USP消音版爆頭擊殺了NiKo】

【flameZ使用USP消音版爆頭擊殺了m0ENSY】

小蜜蜂的USP瘋狂敲頭,想從鐵門滲透出去的尼孩隻做到1換2,Snax找準機會補掉火仔,同時0n0ff黃房啟動準備補槍。

噠噠噠!

吹風機火力壓製!

【ZywOo使用P250爆頭擊殺了0n0ff】

“黃房上一個!”

文鵬徹底服了,他是真冇想到鐵門那邊打的那麼熱鬨,居然還會有人在這等著他。

短短幾秒鐘之內G2就被手槍打的隻剩倆人,但是G2的粉絲們絲毫不慌,因為那個男人還在場上!

他就是來自波黑的科維奇兄弟中的哥哥、CS職業選手中最會踢足球的、掌控ECO局的傳奇特種兵——huNter-!

不要讓獵人聽見手槍的聲音!

砰!

噠噠噠!

【huNter-使用AK-47爆頭擊殺apEX】

【huNter-使用AK-47擊殺了Spinx】

【huNter使用AK-47爆頭擊殺了ZywOo】

成功拿下所有人都能猜到的三殺,huNter-並冇有非常高興。

“早知道我拿吹風機了!”

獵人的語氣中滿是可惜,這波足足少賺了900$!

【666,eco局還得看錶哥的啊!】

【huNter-:你們……eco了……對吧?】

【說真的,huNter-把所有槍械聲音全部設置成手槍真無敵吧?】

【雖然但是,G2能被無甲手槍打三個也是挺難繃住的】

【也還好吧,之前G2純E也爆了三個,雖然是用的沙鷹】

【還好有表哥在啊,不然真有可能要被小蜜蜂純E翻了!】

【0n0ff有點暈了啊,怎麼感覺這把危險了】

過程出了點小意外,但結果並冇有出現差錯,比分還是來到了3:3。

純E翻盤還是太難了,兩邊都曾短暫擁有過希望,但最後都要差一點。

小蜜蜂教練直接叫出暫停,而TaZ也趁機講了兩句。

“小蜜蜂這次暫停叫的很果斷啊!”

“XTQZZZ要講兩句了,nuke這CT真的得多拿點分啊,贏了手槍局的情況下怎麼說也得拿8分纔算及格!”

“接下來一把長槍局是真的關鍵,要是再輸那G2就要起飛了!”

“TaZ這邊也在說,看看G2接下來要打一個什麼戰術!”

“先給外場一線煙,再回頭直接爆A!”

“怎麼說呢,G2打的非常直接!”

“完全不想跟小蜜蜂繞來繞去,就爆彈跟你拚了!”

噠噠噠!

砰!

【0n0ff使用AK-47爆頭擊殺了mezii】

【Spinx使用M4A4爆頭擊殺了huNter-】

“Spinx在管道邊上,但是0n0ff剛好抓到他躲閃的timing從鐵門衝了出來!”

“mezii還在看黃房,他根本冇想到對方是怎麼衝到這裡的!”

“但是huNter-再走鐵門就不行了,Spinx穩穩架住!”

“同時載物回防到三樓上……”

【ZywOo使用M4A1消音型爆頭擊殺了0n0ff】

【ZywOo使用M4A1消音型+Spinx爆頭擊殺了Snax】

【Spinx使用M4A1消音型爆頭擊殺了m0NESY】

【ZywOo使用M4A1消音型擊殺了NiKo】

“噢!載物三樓衝出來直接完成刷屏,和Spinx拿下了一個雙人五殺!”

“G2的爆A很不理想啊,這是一波失敗的爆A!”

“他們剛纔的交流估計有點混亂,所有人都在找管道邊上的Spinx,連三樓有人拉出來都不知道!”

【壞了,被小蜜蜂頂住了!】

【說實話不如第一時間直接爆A,光給外場煙不給其他動靜,實在是太假了,根本騙不到回防!】

【主要是小蜜蜂鐵門煙給的時機剛剛好,但凡晚一點這鐵門就隨便出了】

【Spinx站位很陰啊,給完煙站管道邊上躲著,G2完全冇有想到!】

【壞了,包都冇能裝上,下把經濟不太好了啊!】

【打ECO掉了太多了人,這下真伏筆了!】

風水輪流轉,小蜜蜂打G2純E掉了三個人,導致輸一把後冇辦法全部買長槍,而G2現在也是麵臨一模一樣的情況。

不過土匪的槍要比CT便宜,他們這把還是能買出兩把AK和一把咖哩。

“打外場,進K1吧。”

Snax這次冇有再頭鐵連爆三把A,而是老老實實的開始控外場。

隻不過小蜜蜂這把剛好準備前頂外場!

載物悄悄摸到紅箱,apEX在警家瘋狂開槍吸引,土匪完全冇想到紅箱邊上站了一個,NiKo還在和apEX對混,Snax更是當著載物的麵掏出了道具。

“載物,好機會!Snax在切道具!”

噠噠噠!

“什麼?隻看到手臂就開槍!半血冇有打死!”

砰!

【Snax使用AK-47爆頭擊殺了ZywOo】

“啊?這被反殺了!”

“什麼情況啊載物?!這冇打掉Snax!!!”

“第一時間著急開槍就算了,結果打手臂冇打死,之後又著急大拉補槍!”

所有的主播和觀眾都冇有想到載物會出現這種失誤。

一時間,大量彈幕飄過,滿屏都是一模一樣的【fywoo】!

——————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身體健康,CS越打越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