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誰會拒絕看兩個女孩子打架

“…………”

嗯!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口是心非?

不過麼!

這也不錯。

在簡單聊了一些之後,在紅米的安排下,開始了今天的訓練計劃。

上午訓練!

下午則是有其他事情要乾,也不是什麼太複雜的事。

微博官宣!

而在官宣之前,WE這邊也安排陳意拍了一套寫真,本身陳煜的顏值就高,在化妝師的安排下,觀賞度更是提升了好幾個等級。

不說其他的,就在拍攝的過程中,負責拍照的攝影師助理,在攝影師去外麵的時候,主動申請陳煜的聯絡方式。

嗯!

這個冇啥。

隻不過這一世的陳煜,並冇有做牛頭人的想法。

他還想多活幾年。

這一忙就是一下午,而在晚上的時候,WE半年都不發一則訊息的官博,突然間多了一個訊息。

【@WE電子競技俱樂部,人員加盟公告,chenyu正式加盟WE】

【chenyu選手是WE青訓計劃第一批成員,剛剛加入就展現了恐怖的天賦,僅僅一週的時間就成功加入WE主隊。】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麵,他將會以WE打野的身份,征戰夏季賽,讓我們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文字很多!

除了文字,還有配圖!

chenyu?

這ID一出,很多人都在吐槽。

尼瑪!

這直接用自己的名字當ID,這也太懶了吧?

然而隨著WE的配圖一出,那情況可是瞬間炸了。

【我現在明白為什麼叫chenyu了,沉魚落雁麼!果然有點東西。】

【這WE什麼情況?本以為大舅子顏值已經夠高了,冇想到這個打野顏值更高!】

【我嚴重懷疑,WE入隊第一條不是實力,而是看長得怎麼樣。】

【不知道這個小哥哥能力怎麼樣,會不會是外強中乾!】

【你可以懷疑WE的財力,但絕對不要懷疑WE的眼光,而且這裡麵有一個細節,那就是征戰夏季賽,說明之後的比賽他會上場。】

【不對啊!WE不是有康帝了麼?為什麼還要打野?】

【這誰知道?】

評論很多!

本來新選手出場,不會引起太多關注。

但冇辦法。

顏值太高了,本來WE就有些飯圈化,出現這種情況合情合理。

評論很多!

而注意到這些的隊伍也不少,WE招募一個青訓選手,這一點很多隊伍表現的很平淡,因為這是WE的傳統素養。

理由麼!

隻能說WE太窮了,冇有資金去買其他隊伍的選手,隻能從零培養,而這種新選手上場,基本上都是被虐。

這不是實力差距,這是經驗。

所以很多隊伍冇放在心上,如果說有誰態度不一樣。

那就是snake!

克裡斯在看到這個官宣之後,當即就明白之前訓練賽的情況。

“好啊!這WE會玩啊,等著!訓練賽而已,等上了賽場,誰勝誰負還不一樣!”

於是乎!

克裡斯開始安排隊伍訓練,並且做好了在哦夏季賽一雪前恥的準備。

而在另一邊。

陳煜……

不對!

應該餘霜家裡麵,那兩位還在鹹魚,並且因為是回到了自己家,餘霜可是徹底放飛了自我,身上穿著一件薄紗睡衣。

一雙潔白的玉腿,完全裸露。

而身上的釦子隻扣了一個,位置則是在肚臍位置,這裝扮已經不是深溝了,而是深到底線,在餘霜看到WE的官博之後。

當即是選擇找Rita分享,道:“小雨,快來看!我家的陳煜小弟帥不帥,以前我怎麼冇發現,他竟然有當明星的潛質。”

“…………”

此時的Rita久久無言,她確定了!

這人就是在凡爾賽!

你們兩個認識這麼長時間,你說你冇發現?

“看來我眼光真的好!”

“你……”

Rita那叫一個氣,甚至胸前的贅肉,都有一些顫抖,而餘霜可不打算停止,道:“我們是兩年前認識,那時候十六歲……其實算算的話,應該是十五歲的時候,你說我這算不算金牌投資人。”

“我……XXX!”

終於……

Rita忍不住了。

上去對著餘霜挺翹的地方就是一巴掌,那一聲脆響,迴盪在了整個大廳,因為力度太大,事發突然!

餘霜都被打蒙了,大腦一片空白,可能是本能,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她得意向上挺了挺。

但很快!

餘霜反應過來了,一雙明亮的眼睛,瞬間被怒火覆蓋,道:“小雨!你竟然偷襲,今天我不打死你,我就不姓餘。”

“來啊!老孃早就看不慣你了,一天天在這凡爾賽,不知道是誰開始說了,如果陳煜不通過,就會死心跟自己……”

“你……”

於是乎!

兩人開始了。

而就在戰況進行到白熱化的時候。

陳煜回來了!

其實他回來的時間比較早,隻是開始的時候陳煜走錯了,下意識的去之前住的地方,可在看到裡麵空空如也的時候,陳煜還愣了一下。

但很快……

他想起來了,自己已經搬家了。

所以也就來到了這邊,剛進門就看到這一幕。

怎麼說呢?

冇有人能拒絕看女人打架,陳煜也是一樣,加上餘霜之前打過招呼,要買一些東西,所以飲料花生瓜子已經就位。

做一個吃瓜群眾挺不錯!

不過很可惜!

在她們看到陳煜回來之後,動作也僵住了。

陳煜邊嗑瓜子邊開口,道:“繼續啊!看我乾嘛?”

此話一出,兩人宛如觸電一般。

趕緊分開!

不管怎麼說,兩人總是要麵子的啊。

Rita也是乾咳一聲,道:“那個……陳煜小弟,我們隻是在打鬨,冇有其他問題。”

“我知道!打鬨跟打架,我還能分清楚的!”

Rita:“啊?這怎麼分?”

“女孩子打鬨,最多就是抓一抓衣服,或者攻擊一下肉多的地方,這樣不會傷到身體,並且還能增加一些趣味。”

Rita:“如果是打架呢?”

“抓頭髮啊,笨!”

“原來如此!”

Rita點點頭,奇怪的知識點又一次增加。

但很快……

她反應過來了,道:“等等,你是在說我笨?”

“並冇有,你想多了!”

“你有!”

“冇有!”

陳煜冇有搭理Rita,而是去廚房將手裡的東西整理一下,因為之前來過這邊,所以也算熟悉,他是不在意。

但Rita不依不饒,追著他詢問說法。

最終陳煜感覺她太煩了,淡淡的開口,道:“在家注意形象,都凸起來了!”

起初Rita有些疑惑,這什麼意思?

可明白之後!

那個臉……瞬間紅了。

Rita:“⁄(⁄⁄•⁄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