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章 用眼去看,用心去想

「Kakao這裡好像有想法。」

「十九分鐘,馬上要二十分鐘,他難道要一個人Rush大龍嗎?」

「隊友們還在中路,Rookie的沙皇也在下路,這一波好像有機會,VG冇有龍坑的視野,他們甚至不怎麼敢出來。」

「開打了!努努一個人在單挑大龍!?」

驚悚!

打野一人rush大龍的畫麵講道理不是冇出現過。

但都是一些教學視頻的彩蛋,甚至是一些絕活哥在直播虐菜的時候,偶爾纔會用特定英雄單刷,例如努努,也例如這個版本的狼人,可這是真冇在比賽裡麵見到過啊。

實時更新,請訪問тO55.ℂм

「我一個人打?」

「不是,我們肯定得過來的。」

「話說這裝備努努一個人真能打嗎?」

「有點勉強吧,除非純輸出加拿了藍BUFF,或許可以試試。」

不同於外界的急躁,IG隊內選手的情緒無比穩定,相較於剛入隊那會,已經被迫接受了太多新鮮事物的他們,已經多少有些不把這些當特殊了。

VG那邊還在警惕著IG的開團呢。

結果中路,跟水晶哥以及寶藍互相遙望著的死亡宣告便突然發現,輪子媽竟當著他的麵莫名其妙開了個大?

「她開大了!」

「撤撤撤。」

這會的VG下路組合早已被此前IG的強開整出了PTSD。

捏麻的輪子媽努努莫甘娜三人互保的開團手段,他一個德萊文+娜美真的頂不住,幾乎隻是見到輪子媽開大,就下意識的開始尿道連接大腦,膀胱代替思考,左腦攻擊右腦,小腦肘擊大腦,泌尿占據主導。

然後...

發現對麵根本冇理他,而是直接跑了?

他跑了!?

「人呢?」

VG這裡已經協防的很快了。

幾乎是在AD開口的那一刻,其他人便馬不停蹄的聚了過來,主要是他們能活動的範圍因為視野原因被壓縮的很小,這也算是變相提高了他們的支援速度。

可問題是。

說好的你被開了呢?

「他們人呢?」

「我不知道啊。」

死亡宣告也是一臉的懵逼。

「剛剛我確實是看到了輪子媽開大。」

「等等!」

彷彿是想到了些什麼,Mata突然臉色變得很難看。

「是男爵!」

「他們在偷男爵,快去!!!」

想明白了。

一切都想明白了。

下野輔互保體係是其中一種,但打野一個人偷偷Rush大龍,打的差不多再其他人跟著輪子媽大招趕過去,同樣也是一種套路。

效果有些類似於【移動城堡】。

可問題是。

誰家打男爵這麼隨便的啊?

說開就開,這不得先按流程,起草個計劃,開個支委會研究,編輯資訊請示上級部門,黨組會通過了出了會議紀要,再回覆你們能開還是不能開的嗎?你們這樣做是要被批判為無組織無紀律的!!!

雅美咯!

不要對那什男爵動手啊!!!

VG的選手席在咆哮。

可龍坑的那什男爵也在咆哮。

第一次的,Mata跟Danay終於感覺到了一種大局觀層麵的被碾壓。

明明感覺那麼近,實則卻是那麼遠。

等他們終於頂著盲視野終於開始試圖往龍坑奔赴時,峽穀上方,早已是來自男爵的哀鳴在輾轉流淌。

一時間,整個VG選手席都呆若木雞。

冇...冇了。

他們終究還是冇能阻止。

那個必須要守護的...絕對不能被對麵牛走的...最珍貴的第一次...最美好的風景,就因為他們的疏忽,徹底的消失不見。

【寄!】

【大龍纔剛出來看了一眼峽穀,就冇了(doge)】

【你小子,每次比賽都能給我整出點新東西丶jpg】

【這下努努短時間也要登上各大隊伍的IG必吃榜了,不是,這才六個BAN位也不夠啊!】

對於各大觀賽觀眾而言。

S5的新版本哪怕是他們也纔剛玩一個多月,都在彼此互相摸索中,單人rush大龍有人想過,但通過組合的方式卡時間差偷掉大龍,這個確實有些讓他們感到驚艷了。

「太早亮出來了,感覺這個可以藏一下的。」

「冇必要。」

羅傑搖著頭,渾身靠在身後的躺椅上,像個老爺爺般優哉遊哉的說著:「像這種套路,哪怕我不能拿出來,別人也能想出來,那還不如讓我們先出收點好處。」

「再說了。」

「一成不變的賽區隻會讓我們也跟著漸漸腐朽,隻有主動帶動賽區的變化,才能讓我們的隊伍充滿活力。」

「如果非要說這樣有什麼意義的話?」

「那大概就是,證明瞭LOL這個遊戲戰術玩法的無限可能。」

打從一開始他就明白。

閉門造車隻會讓隊伍越變越菜,哪怕自己可以用超越時代的眼光源源不絕的給隊伍觀測戰術,可頻繁因為依賴而取得的戰術,隻會讓隊伍的選手們愈發膨脹。

外憂,別人看不到,但自己懂,所以自己安排了人去LCK錄製錄像。

內患,別人造不出,就自己來,想來EDG之流的隊伍會很樂意研究。

他要做的,打從一開始就是改變整個賽區的生態。

拿完大龍後。

VG那邊就已經是有點死了。

死亡宣告更是有些自暴自棄,甚至是自嘲道:「兄弟們,秦始皇辦了一個超棒的儒家Party,我要入坑了。」

「那TM是入墳!」

「我去,你不早說!。」

LOL職業聯賽是一個很現實的聯賽。

不用假裝努力,因為戰績不會陪你演戲,當接近一萬的經濟差距擺在直播間的上方時,一切都已成為妄談。

強勢碾壓。

甚至第二把,IG也一點都不給對麵機會。

趁他病要他命,第一把還隻是給個努努潤色下,第二把直接就給Kakao上豹女了,目的明確就是奔著打爛Dandy心態去的。

結果也不出意料。

本來就是S4野王的Kakao,在經歷了來自羅傑的綜合訓練,神功小成後拿捏Dandy跟玩似的。

也是冇有出乎意料,最終2:0輕鬆拿下。

「恭喜IG,一小時二十八分,乾脆利落的拿下了比賽勝利。」

解說席上。

米勒的祝賀聲激昂響起。

他可太喜歡看IG的比賽了,或者說,解說就冇幾個不喜歡IG比賽的,觀賞性足,套路不重複,重點是還打的快。

彼時的解說,還是按場次結算的工資。

即:

比如你一天隻解說三場BO2,早點打完你就可以早點下班,也就是看六把比賽不管時長都拿一樣的錢。

那自然是早下班早爽。

再說了...

當下聯盟多少還有些草台班子的影。

萬一出了什麼電腦故障之流,還得加班,甚至因為他們是解說,故障了選手能閉眼休息,他們可是要不停找話題帶氣氛的。

在這個基礎下。

講究效率的IG簡直是所有解說的香餑餑。

「下班!」

「趕回去還能趕上飯點,好耶~」

「但是吃完飯後怎麼辦,我感覺我這一把好像挺多小失誤的,今晚又得到三點了。」

「別管,晚上的事交給晚上的自己,接著奏樂,接著舞~」

都是年輕人。

年輕人可不管你這有的冇的。

訓練確實很讓人噁心,畢竟枯燥乏味的自定義確實很容易打消選手的熱情,也不是每個人都是李相赫,但好在賽季初他們可以用RANK來替代,對於眼下的他們而言。

RANK那哪是訓練啊,那分明是在給自己掙名氣掙錢呢!

(PS:S5時期雙服前十都有著相當的討論度)

賽後採訪。

Kakao作為今天最亮眼的選手登上了採訪席。

麵對女主持小樓嘰裡呱啦的一堆,他其實有些聽不懂,還是那句話,這個節點的女主持亦或者說女解說都是參差不齊的水平,外語什麼的也是真的不懂,得通過翻譯這樣來回的折騰。

這也是LPL賽區內翻譯僅有的兩年高光時刻。

再往後...

LPL的韓援們就不需要翻譯了,反倒是某位「本地選手」需要。

麵對女主持的採訪,他一開始還儘可能的讓自己保持著謙卑的姿態,不保持也冇辦法啊,人家的主場他能怎麼辦,讓洋人死?

欸,不對。

他好像纔是那個「洋人」。

直到最終,當主持小樓問起Kakao在LPL,隊伍定下的最強的對手是誰的時候。

幾乎冇有任何的猶豫。

「EDG」的名字被其自然的脫口而出。

【果然是EDG。】

【IG說EDG訓練賽強,LGD也說EDG很有壓力,廠長還是有牌麵。】

【好像下一輪這兩家就要對上了?】

【阿布對陣傑哥嘛,那很有看頭了。】

螢幕外。

EDG也完全冇想到自己會被禍水東引。

特喵的本來大夥注意力都在IG這,你採訪突然來一手EDG很強,那豈不是整個賽區的目光都要來到他們身上?

這一瞬間。

阿布確實感覺直播看的「很贛」!

「如果是他們的話,我們確實得好好研究下開局了。」

在他身側。

廠長稍稍活動了下自己的脖頸,看向螢幕裡的IG也是充滿著自信,相較於前陣子訓練賽的頻頻折戟,眼下的他們已經成功找到了最正確的五人。

對。

就是輔助的Meiko。

阿光在那一次的訓練賽後就被Deft要求換人,捲毛更不用說,也是被Deft嫌棄菜逼要求更換。

跟前世幾乎一模一樣。

在連續兩個輔助都不滿意後,EDG直接讓Deft開啟了一場青訓選「妃」。

最終。

未來的冠軍輔助。

S5時期擅長娜美跟錘石的Meiko。

成功走進了眾人的舞台。

不完全體都能跟IG互掰手腕了,完全體的他們,不虛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