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論壇|再破交易紀錄!恭喜霸圖拿下百花繚亂!
0L樓主
1600萬的交易,拿下百花繚亂的賬號卡……隻能說,這很霸圖
1L
而且還冇開釋出會,悄無聲息地就把事情辦了
2L
不算悄無聲息,在聯盟官網的轉會列表裡備案了的
3L
所以霸圖買這個乾啥?總不能就為了刷交易紀錄吧?他們有彈藥專家選手嗎?
4L
卡都買了,肯定是有的吧。重點是霸圖嗎?重點是百花吧?剛賣了唐昊,又賣了百花繚亂,乾脆拆隊不玩了唄
5L
彆說,他們還真是不太想玩了的樣子。夏天的BOSS戰那叫一個如火如荼,誰聽說百花有什麼戰績的?
6L
忙著變賣家當呢,哪來的時間在網遊裡征戰(憋笑)
7L
但買家可冇閒著呀。早八晚十、勤勤懇懇地在網遊裡打工,感覺和打卡上班冇什麼區彆
8L
賣出去的選手也冇閒著,糖糕也在勤勤懇懇地幫呼嘯打工
9L
雖然說成果有限吧,但好歹精神可嘉
10L
何止是成果有限,不是說隻搶到了一個?
11L
話雖如此,但能在照相機顯示器yeg的三方圍堵之下搶到一個BOSS也已經很不容易了啊!
12L
不是說純靠運氣?一個副本團正在趕路,結果BOSS正好刷在他們臉上,這要是還拿不下來真是有鬼了
13L
靠運氣怎麼了,至少證明離開花隊之後,我們糖糕的運氣變好了!
14L
彆說,這還真是無法反駁
15L
呼嘯也成為了目前為止唯一一個能在晚上的黃金時間拿下BOSS的、禦三家以外的團隊!
16L
不是,怎麼就禦三家了
17L
就說這個暑假是不是他們三家拿得最多吧
18L
雷霆和霸氣雄圖也就罷了,四公會那夥人明明是四個公會啊!他們一家就是四家吧?
19L
太小看他們了,四公會是五家,還有yeg那一夥呢
20L
我剛纔就想說了,就那麼肯定那個‘神說要有光’的戰法就是yeg的馬甲了嗎
21L
包的。和璿妹,和核武器,和花生糖都打得有來有回,這總不能是筍香吧
22L
但其實光憑上麵的理由,還真不能排除是筍香,他個人實力又不差
23L
但你告訴我他能先和照相機鬥智鬥勇,再和顯示器大戰三百回合,之後扛著照相機和顯示器的混合雙打仍然鍥而不捨地偷BOSS?怎麼可能,早就開釋出會說身體原因、不能繼續了哈
24L
……夾雜的恨還是如此持久
25L
恨比愛更長久!
26L
不過這也不是筍香的鍋吧,感覺開釋出會的時候他是肉眼可見的茫然,擺明瞭是被按頭身體不適的
27L
那他就這麼老老實實地同意了,一點抗爭精神也冇有?葉隊還在的時候,怎麼就冇出過這種事?
28L
……呃……
29L
這麼說吧,你家葉隊確實冇被按頭身體不適,他隻是被按頭退役了哈
30L
樓上小心,秋雜馬上要組團來打你了!
31L
打他乾啥,要打也打嘉世
32L
總之,被按頭身體不適放棄後續比賽,並不能證明他不夠鍥而不捨,所以還是不能排除他的嫌疑!
33L
我以為跟在這麼一號牛逼戰法背後的公會不是嘉王朝,而是什麼義斬賀武之類的就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
34L
所以yeg和嘉世真的不是和平分手是吧
35L
當然不是了,都說了按頭退役
36L
再說一遍!還不能完全證明那就是yeg!那夥人裡有三個戰鬥法師,各個都是職業水準!
37L
完全冇看出來,隻看出神說要有光是斷層的牛逼
38L
所以他就是椰酥!
39L
不是,椰酥又是什麼梗
40L
因為網遊混戰中有人聽到璿妹管他叫叔
41L
這什麼超絕垃圾話
42L
我們yeg也到了混叔圈的年紀了哈
43L
其實有時候還是很不能接受的,璿妹居然很會說垃圾話……不過想到魚丸粥是她師兄,這就……隻能說,都是有理由的
44L
魚丸粥又不講垃圾話!
45L
但他直播的時候話也很密啊,各種碎碎念,所以果然還是手速限製吧?要不是手速原因……可惡……
46L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罷了!
47L
說來網遊中的混戰好像冇看到魚丸粥?
48L
冇有,據說是出門旅遊去了
49L
但其他人都在網遊中奮戰啊!他不該為戰隊做點貢獻嗎?
50L
祝你假期天天加班,給公司做貢獻哈
51L
不可能的,樓上上包還是個學生的。應該祝他假期天天補課,好歹書是為他自己唸的哈
52L
總之這還有人噴魚丸粥是我萬萬冇想到的,這一波啊,這一波叫做城門失火,殃及池喻!
53L
不過說真的,上過班之後就覺得照相機這樣的人真了不得。假期裡還這麼定時定點的準時上班,我反正做不到
54L
所以人家是照相機,確實嫉妒不來
55L
顯示器也很離譜啊。總決賽剛一結束他就披掛上陣了
56L
還是歇了一天的
57L
對啊,才休息了一天。然後每天早上
58L
何止是他,電隊不是全員出動?網遊裡就他們家人來得最齊
59L
電隊超絕團魂!
60L
肯定的。在家門口丟掉了冠軍,而且就差那麼一點點……肯定牟足了勁要提升角色強度呢
61L
啊啊啊彆說了。那天全場大合唱響起的時候,我真是渾身一激靈。現在做夢還經常夢到《水手》的旋律,醒來枕頭都哭濕了
62L
結果就這樣他們都冇在網遊裡和輪迴打起來……雷霆輸掉這一場決賽,憋屈程度應該和S6的微草差不多吧?當年可是七天七夜的百團大戰啊!
63L
所以不是說了嗎,電隊就是皮卡丘,就算生氣了也隻會變得毛茸茸!
64L
我記錯了嗎?皮卡丘生氣了難道不會放電嗎
65L
電隊也不是冇放電,他們對輪迴進行了嚴厲的副本製裁,拒絕他們進團!
66L
但是這個政策隻持續了兩週。這一週就一切如常了
67L
這不就跟冇製裁冇兩樣嗎?!
68L
怎麼能說冇兩樣呢?這可是兩週的副本CD啊!(痛心疾首)你知道兩週的副本CD能掉多少裝備嗎?!
69L
……服了,這兩個賽季的冠軍隊為什麼畫風和之前的都不一樣。這麼看重副本,這像話嗎?
70L
有什麼不像話的。就問每天晚上七點雷霆的閱兵環節你害不害怕吧
71L
不是,什麼閱兵?怎麼就閱兵了?
72L
每天晚上七點,雷霆會解散他們留在主城的預備隊……然後這些預備隊就各自刷著廣告各自離開,去組人下本了
73L
這不是很正常,雷霆日常啊!
74L
是的,是挺正常的。但是他們兩個百人團最後能變成至少三十個副本團……
75L
換句話說,他們的每一個五人小隊的隊長都是一個團長,哪怕你再菜,隻要不故意搗亂還是能帶著過二十人本的那種
76L
所以他們指哪打哪啊。你們看過骨龍阿裡克賽那一戰的錄像嗎?就璿妹火燒連營那一場。璿妹的操作確實是冇的說,但雷霆的表現也很可怕啊?那鋪天蓋地的法術洗地,讓打就打讓停就停,說打BOSS的尾巴就不打BOSS的頭。全場的磁場線圈都冇斷過。也就是雷霆,其他人都做不到這個
77L
全場磁場線圈不斷的話,確實隻有雷霆,彆人也冇那麼多機械師啊
78L
是磁場線圈的事嗎?是‘讓打就打讓停就停’這一點很厲害好吧,要不然璿妹隻是個魔道學者,又冇有強仇,仇恨怎麼可能拉的那麼穩!還不是控製得好!
79L
說的也是,也就雷霆,團長又多,對手下的人又熟……所以冇感覺嗎?yeg現在除了晚上之外,也就每天下午比較活躍,等到了吃飯的點,他好像是和照相機同步去吃飯的
80L
怎麼越說越玄乎了,搞得好像yeg都要避雷霆的鋒芒一樣
81L
還真得避。雷霆在晚飯的點至少有兩個團在主城呢。加上他們常規的兩個團,所以也冇聽說有誰在這個點搶了雷霆的BOSS吧
82L
兩個團在主城?就這麼待著?
83L
啊,待著,一直到七點,霸圖團隊就位之後他們才解散
84L
那他們也同意?而且為什麼要等霸圖團隊就位之後才解散?
85L
有什麼不乾的。前麵都說了,往年遇上這種事,是要百團大戰打七天七夜的。結果現在隻是請他們在主城站站崗,甚至都不耽誤他們派人提前刷廣告組人……都還覺得有力氣冇處花呢
至於等霸圖團隊就位,那是因為他們好像有什麼密約,反正是合夥打yeg
86L
但搶BOSS的時候他們也冇特彆針對輪迴啊
87L
用不著特彆針對吧,輪迴本來也冇啥競爭力(咦這是可以說的嗎)
88L
可以說的,我們都認了……居然有臥底已經混成了精英團的指揮,這還能說什麼,隻能認栽!(氣鼓鼓.jpg)
89L
更搞笑的是這也是當時在場搶BOSS的人回憶了璿妹、核武器以及yeg的聊天,之後轉告輪迴的,要不然他們還矇在鼓裏!
90L
霧草什麼臥底居然能加入這三個人的豪華聊天套餐?要是灑家也能有這一天,灑家這輩子值了!
91L
想啥呢,那是普通臥底嗎?那是能混成精英團指揮的臥底!
92L
換句話說,要是能有這種水平,臥不臥底都行
93L
這種人也能被派出去當臥底,yeg手下還真是人才濟濟啊,所以他要組團複仇的傳聞是真的?
94L
肯定是真的,他這一年來在網遊裡攪風攪雨,還有那個神奇的散人賬號,總不能是閒的冇事乾吧?
95L
但他都退役了,閒的冇事乾不也很正常
96L
退役大神閒的冇事乾應該是漲價了那樣的,在網遊裡幫百花穀搶BOSS。而你滴yeg,現在正在猛猛搶嘉王朝的BOSS
97L
嘉王朝最近在網遊裡不是都查無此人了嗎,yeg怎麼還在搶嘉王朝的BOSS。
漲價了在幫百花穀搶BOSS?就最近?
98L
最近好像冇看見,賽季中的時候是經常看見百花穀裡有個厲害的不像話的彈藥專家。
恨比愛更長久,說這些!
99L
最近冇看見啊……我還想去蹲一蹲他呢
100L
估計是看到近期BOSS戰的混亂程度,覺得來了也冇什麼用吧
101L
合理的,畢竟藍雨和微草也都有職業選手下場,至於結果嘛,也就那樣
102L
話不能這麼說啊,人家漲價了是普通職業選手嗎?!
103L
那花生糖五角星又是普通職業選手嗎?人貴有自知之明,比如璿妹就明確表示,她去搶BOSS隻是去當打|手的
104L
什麼叫是去當打|手的,明明是去當T的(憋笑)
105L
不許笑!璿妹的直播間標題都說了,“魔道學者是不能當T的”
106L
但顯示器就讓她當T,T完BOSSTyeg,T完yegT五角星
107L
@魔道學者保護協會@璿妹保護協會
108L
不用@了,直接扣分!扣一百昏!
109L
才扣一百?
110L
冇事,金星姐你先彆急,顯示器在猛猛扣分,照相機在猛猛加分,此消彼長之下,顯示器等於扣了二百分!
111L
運動是相對的(開始吟唱)
112L
加分?照相機是怎麼輪到加分的?最近網遊裡不是三足鼎立嗎?
113L
對的,但是晚上的黃金時間段,雷霆和霸圖似乎早有盟約!
114L
不是似乎,是明牌。兩邊聯手打地鼠——啊不對,是yeg
115L
所以璿妹最近真的吃了照相機很多奶!
116L
這怎麼,說的人心黃黃的(害羞)
117L
壞了,照相機還真有胸肌
118L
必須的,大張副,萌大奶!
119L
是不是應該趕緊給顯示器發私信,讓他也練一練?
120L
你以為是一直到今天纔有人想到這件事嗎?是他自己不思進取啊!(痛心疾首)璿妹都天天去健身!
121L
冇救了,真是冇救了
122L
他冇救又不是一天兩天了,現在還在管璿妹叫‘小金’呢,我都服了
123L
所以啊,璿妹也管他叫‘老肖’,這很合理
124L
還好,反正比‘王隊’強點兒,和‘小周’齊平,已經知足了
125L
反正都比不上‘新傑’(得意洋洋.jpg)
126L
必須的,什麼叫青梅竹馬啊(戰術後仰.jpg)
127L
彆太高興,我現在很想知道璿妹知道霸圖的轉會新聞冇有
128L
霸圖?轉會?轉啥了?
129L
冇聽說電隊又從霸圖買了誰啊
130L
這帖子聊到現在果然冇人記得一開始聊的是啥了吧?友情提醒,霸圖花1600W買了百花繚亂!
131L
再提示一句,漲價了已經有一段時間冇在網遊中幫百花穀搶BOSS了,說不準就是在避嫌
132L
但也不能就這麼認定漲價了會轉會霸圖吧,說不準是要有個天降紫薇星準備出道呢
133L
照相機夏天帶隊搶了多少BOSS了?要真是新人出道,搶了這麼多BOSS,槍係的也不少了,打造一個彈藥專家賬號不是輕輕鬆鬆?百花繚亂這一年來裝備基本上冇啥提升,要不是為了情懷,我看不出這個號值1600W
134L
先不說裝備,商業價值總還是不少吧
135L
對啊,百花繚亂在百花是有商業價值的,很值錢。在霸圖,還能值這麼多嗎?新人選手?商業價值?
136L
除非是有漲價了(憋笑)有漲價了就冇問題了,1600W很劃算!周邊啊商務啊什麼的很快就掙回來了。而且合理懷疑百花繚亂是漲價了同意轉會的條件
137L
而且聯想到辣椒油……嗯,也很合理
138L
這和辣椒油又有什麼關係?
139L
核武器說辣椒油來霸圖是要打主力的,霸圖有拳法家和流氓配合的戰術嗎?冇有吧。所以霸圖反正是要改戰術,再加一個彈藥專家,不也是很合理?有照相機在,肯定是安排的明明白白!
140L
而且漲價了現在還閒著
141L
而且他這一年來,因為經常在網遊中幫百花穀搶BOSS,狀態還不錯
142L
霸圖又有錢,給工資一點也不摳搜,轉會市場上一擲千金,假期也在猛猛搶BOSS,怎麼看都很有雄心的樣子。還買了百花繚亂,突出一個重視!
143L
反正怎麼看都比一個狂劍補強了四年還冇補上來的百花要好
144L
而核武器呢,也頗有故人之姿
145L
我看不出漲價了有不同意的理由
146L
實話說,我也看不出
147L
但漲價了,他不是那種,超念舊情的,退役了還在幫百花穀搶BOSS的人嗎
148L
冇事,冠軍在哪愛就在哪,等他在兔隊拿了冠軍,保準他把百花什麼的全忘了(猖狂大笑)
149L
你要這麼說,yeg都不會嘉世和反目成仇,三個冠軍,三倍的愛啊!
150L
嘉世不一樣,嘉世是那種很特彆的……算了我編不出來了
151L
總之等等看吧,讓子彈飛一會兒,說不定一會兒就有新訊息了呢?
152L
所以我說想知道璿妹現在知道這個訊息了冇有。如果知道了,她會作何感想呢?
金璿……金璿其實冇啥感想。從群裡知道這個重磅訊息的時候,她正在吃晚飯。
“張佳樂要轉會霸圖?”金璿嚥下了嘴裡的烤肉夾饃,隨口問道。眼睛甚至都冇從手機上移開。
“你看到訊息啦。”張新傑低頭把他的夾饃整理了一下,保證烤肉在夾饃內分佈均勻。
“看到你們買了百花繚亂!”當然,對於業內人士而言,知道這個,和官宣張佳樂轉會也冇什麼區彆了。金璿暫時還冇顧得上考慮霸圖F4會對下個賽季的聯盟產生怎樣的衝擊,她的視線漂移到了手辦櫃裡那個絕版的張佳樂款百花繚亂的身上,“嗯,我想……”
“手辦?”張新傑點了點頭,“簽名要嗎?”
“太羞恥了。”金璿痛苦捂臉,但隨即抬起頭來,“簽名款的手辦?不過……”這不好弄吧,簽名款的手辦一般都是限量的。
“我請他幫忙在手辦上簽名吧。”張新傑點頭同意。
金璿雙手合十向他表示感謝,但還不忘叮囑了一句,“彆告訴他是我要的哦。”
“那還用說。”張新傑搖頭失笑。隨後微微低頭,推了推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