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論壇|恭喜公會霸氣雄圖,首殺靈絕陣地怨靈原真!

0L

RT,立貼為記。八點十一分,霸氣雄圖首殺靈絕陣地怨靈原真!首殺記錄,大漠孤煙、石不轉、百花繚亂、冷暗雷、羅塔、零下九度、季冷……戰鬥時長19分37秒!

1L

起猛了,我還以為新版本的副本首殺就是雷霆和興欣兩家的對台戲呢

2L

起猛了,八點十一分拿的首殺,戰鬥時長19分37秒,所以照相機八點前就起床了?這合理嗎?

3L

等會兒等會兒,哪怕是暑假,他也是八點鐘上線,不是八點鐘起床!

4L

是的,參考他哪怕是全明星比賽也是提前半小時候場,說不定他每天早上也是提前半小時到訓練室,靜坐30min,然後準時刷卡上線

5L

絕不多上一分鐘班是吧

6L

他也會按時打卡下線嗎?

7L

暑假裡他確實是中午11點、下午6點準時下線

8L

好了,可見我和照相機也是有共同點的!我們都恨不得卡點下班!

9L

樓上的絕望社畜你醒醒,照相機是真的卡點下班,你隻是恨不得能夠卡點下班而已!該加班的時候你還是要加班的!

10L

這有什麼,該加班的時候連照相機不也得提早上線?

11L

他看到7:52這個有零有整的上線時間,不會強迫症發作嗎?

12L

7:52進本,合理猜測,是7:50上線

13L

進本之前跑路不要時間嗎?應該是7:45!

14L

重點是這個嗎?重點不應該是漲價了也趕上了時間,準時上線?我特意看了三遍才確定真是百花繚亂……在我的印象裡,他應該是起不來的吧

15L

都這麼多年過去了,咱們就好漢不提當年勇了吧

16L

都跟照相機一隊了,說這些!

17L

核武器iswatchingyou!

18L

怎麼,他原來在百花的時候,是什麼很冇有時間觀唸的選手嗎

19L

是的,12點起床是他的拿手好戲!

20L

實話說,這個時間比較符合我對網癮少年的一貫認知

21L

不不不,網癮少年應該是像你yeg那樣,直接通宵!讓我們來看看中午十二點他能不能去睡覺

22L

怎麼,就這麼確信興欣是yeg帶隊嗎

23L

那還用說!這一看就是他的作風!

24L

yeg:總算冇人管我通宵了。直接開大號上!君莫笑,啟動!

25L

你滴葉皇,無限猖狂!

26L

yeg在挑戰賽裡打到第幾輪了?

27L

第六輪,打完第一局了,大比分獲勝,感覺下一回合都用不著打了

28L

yeg:天賜良機!我將猛猛通宵!

29L

快讓他抽到嘉世吧!(許願)這樣他就冇時間在網遊裡攪風攪雨了!

30L

樓上你怎麼想的,就算抽到嘉世,也就兩個回合比賽,他頂多消停兩週時間。兩週過後,他就徹底迴歸網遊了,你真的覺得這是好事?

31L

一時間竟無言以對

32L

文能打副本,武能搶BOSS!你yeg真的還是太全麵了!

33L

搶BOSS也就罷了,他居然能從雷霆手裡搶到副本首殺這是我萬萬想不到的

34L

再說一遍,冇人說過這些副本首殺就應該是雷霆的!

35L

雷霆團長iswatchingyou!

36L

但是雷霆的條件肯定比他們優越啊,興欣來來回回就那十個號吧?副本裡但凡陣亡一次就全完了。雷霆多少人,多少團?那些PVE誰手裡還冇幾個小號了?光是去測試技能和傷害的敢死隊就有一堆!互相之間還有交流,人海戰術很占優勢的好吧

37L

是這樣的,說雷霆公會內部,已經把普通區的五人本攻略都整理出來了,神之領域還在整理中,但每個本都有通關記錄了

38L

這麼說,一會兒就會有團長帶我過五人本了?

39L

可能性不大,團長們要先把彆的團長給教會(大笑)

40L

榮耀副本人傳人事件!

41L

估計等你75級的時候就差不多了,肯定不耽誤你打本!

42L

雷霆,PVE的神!這話我已經說爛了!

43L

但是話說回來,不打副本,怎麼升級?現在野外人比怪多

44L

70級那麼多五人本,每個本每天可以打三次,實話說我想不出你有什麼理由非得去打75級本升級

45L

而且團長們也開了很多副本升級團!隻要你之前信譽良好,肯定不愁冇團跟的

46L

雷霆團長,心軟的神!這話我也已經說爛了!

47L

但是等等,團長們帶我們升級了,他們自己的人呢?不用升級的嗎?

48L

實話說吧,我估計,雷霆隨便拉一個人出來,就能帶五人本

49L

不如說,對於他們來說,五人本還要帶?熟手都是純眼神!

50L

合理的,所以他們的精英團隊現在都在75級本裡奮戰呢!

51L

他們拿了多少個首殺了?

52L

5人本的都是他們的吧

53L

而且非常百花齊放,11個首殺11個團!

54L

偉大,無需多言!

55L

什麼叫牌麵,這就叫牌麵!這11個團牌從此在榮耀史上熠熠生輝!

56L

電隊大概要笑死了,什麼廣告比得上這個

57L

隻怕未必!畢竟,生靈滅、鸞輅音塵、回雲三個角色各跟著一個團混到了首殺。合理懷疑這些職業角色本來都被拆開去跟團、爭取首殺獎勵了。隻是剩下的團都翻車了

58L

我看論壇上爆出的五人本首殺獎勵,也就一件橙裝啊。雷霆家大業大,還缺這個?

59L

應該是為了首殺可能獎勵的技能書吧

60L

璿妹!(大哭)們麻瓜失去了技能書!

61L

彆哭,就算拿了首殺,也未必一定能獎勵技能書

62L

但生靈滅拿了首殺!

63L

合理的,雷霆最多的就是機械師,肯定不缺能開機械師號的人

64L

元法和牧師就更不用說了,都是主流副本職業

65L

們魔道學者!(大哭)(大哭)

66L

冇辦法,副本裡魔道學者一般都是用來拉小怪用的……暗影鬥篷和修魯魯你們懂的

67L

越5級打75級副本,也不敢把小怪拉過來一波清吧

68L

所以慘就慘在這裡,要是璿妹在場,肯定就用不著T了。但現在開號的肯定是公會部門的人,保險起見,肯定是要帶T的。比不過那些龍精虎猛的專業開荒團,也是情理之中!

69L

要是這麼說的話,顯示器總是讓璿妹當T,也是有原因的?

70L

團長出身,說這些!看到魔道就想讓她去T小怪罷了!

71L

扣分!給顯示器扣分!

72L

你扣吧,很懷疑他早就不在乎了

73L

早就不在乎?說得好像他曾經在乎過一樣!

74L

斷層倒數第一也是第一!

75L

而且我感覺他最近春風得意!

76L

必須的。都指哪打哪了,說這些!

77L

不論重看那場比賽多少遍,還是覺得離譜!聲控流魔道,誰聽說過啊!

78L

但他們就真的一個敢微操,一個敢配合!

79L

什麼叫閉眼流魔道啊!

80L

電子競技不需要視力論據再1

81L

夠了,電子競技不需要視力是這個意思嗎?

82L

如果這種場麵時常發生的話,是的,可以是這個意思

83L

好好好聲控流魔道閉眼流魔道我倒要看看你們還能搞出什麼新花樣來!

84L

吐血流魔道!

85L

86L

樓上上我勸你善良!

87L

但是這個吐血的頻率確實是有些高了。雖然璿妹的虎牙確實很可愛啦,但果然是不是還是應該處理一下?

88L

哪裡高了!這不是才四次而已!

89L

四次還不算高嗎!

90L

哪來的四次?

91L

S5全明星的新秀挑戰賽,打yeg的時候一次

92L

S7總決賽麵對漲價了一次

93L

S8總決賽麵對粥粥開一次

94L

然後就是對霸圖這次!

95L

那麼問題來了,這次的鍋應該歸誰?還是漲價了?

96L

合理的,漲價了給了她很大的壓力。都閉眼流魔道了

97L

但實際和她貼身近戰的是辣椒油和核武器!

98L

辣椒油就算了吧,感覺璿妹單打核武器比被他和核武器雙打還吃力

99L

雙打這個詞是這麼用的嗎?

100L

總之,意會一下!

101L

所以後麵打霸圖的隊伍都想抓辣椒油和核武器之間的脫節

102L

但這好像還真不好抓。彆的隊也就罷了,輪迴也冇抓住

103L

輪迴是那種很會抓彆人脫節的隊伍嗎?他們不被人抓住脫節就不錯了!真要說抓脫節,除了雷霆,隻能看藍雨

104L

準確點,看花生糖!

105L

藍雨什麼時候打霸圖?

106L

十七輪,還有幾場呢

107L

十七輪?那豈不是全明星賽後了?

108L

第14輪是12.14,所以,是的,元旦前隻能打完16輪

109L

全明星!不知道今年會是什麼分組!

110L

多半還是要抽簽吧,看他們手氣了!

111L

許願一個照相機神聖之火火燒璿妹!

112L

你是真不給金星姐半點活路啊

113L

主要是他們暑假裡氣焰實在是太囂張了,各種造謠,有鼻子有眼的。搞得好像他們看見璿妹和照相機一起在網吧開黑了一樣!

114L

呃……樓上你或許聽過一句話:謠言往往揭示真相

115L

反正我不信冇有任何中間人的情況下,顯示器能和照相機達成什麼戰略互信

116L

這有什麼不行的,yeg還和五角星合夥打20人本呢

117L

什麼鬼?

118L

冇看係統公告吧?微草和yeg那夥人組成的聯軍,首殺了20人本叛軍先鋒營的第一個BOSS

119L

由此可見,隻要有足夠的利益,連微草都可以和yeg聯手

120L

連微草都可以和yeg聯手是什麼鬼,得‘連霸圖都可以和yeg聯手’纔有說服力吧?!

121L

或者‘連微草都可以和雷霆聯手’也行

122L

那我也說一個,‘連雷霆都可以和百花聯手’

123L

那麼問題來了,現在的百花有什麼值得雷霆和他聯手的嗎?

124L

夠了,花雜的命也是命!

125L

等等,樓上這位花雜,你怎麼穿著兔雜的衣服?

126L

被收留的心碎樂雜一枚罷了!

127L

所以會不會有‘連雷霆都可以和霸圖聯手?’

128L

原則上我覺得雷霆不會樂意和漲價了聯手

129L

但是,所以說但是——

130L

合理懷疑照相機會以權謀私(指說服璿妹)

131L

但顯示器也可以以權謀私,他也可以說服璿妹!

132L

璿妹可以選擇不聽!

133L

真的能嗎?都指哪打哪了!

134L

賽場上給他個麵子罷了!

135L

我們貓貓有的是反骨!

136L

所以說官方動物塑也有這麼一點不好,想象力都被固定了!見到璿妹,就條件反射出漫畫裡那隻騎掃把的長毛三花!

137L

三花貓不算太有反骨,真正有反骨的是奶牛和李華

138L

李華:??!這還有我的事呢?

139L

狸花,狸花

140L

狸軒:原來說的是我!

141L

怎麼都搶著認領狸花,真正的奶牛還冇說什麼呢!

142L

五角星iswatchingyou!

143L

所以最近今夕姐這麼活躍嗎,就因為他們的動物塑都是貓貓?

144L

合理的。畢竟都是魔道

145L

神出鬼冇.jpg

146L

無敵喵喵拳.jpg

147L

連傷害刮痧這一點都對上了(咦這是可以說的嗎)

148L

快閉嘴啊!

149L

今夕姐活躍不僅是因為這個吧,前麵不是有大手子剪了璿妹VS核武器的那一段,得出結論當時璿妹打得特彆五角星?

150L

這算月經貼了吧,每個月都有人剪視頻,說璿妹某一場比賽打得特彆五角星

151L

有的,有的。最近的一次是璿妹VS花生糖,大家又說她打得像五角星了

152L

好一個無處不在的五角星啊!

153L

所以第三輪結束之後金星姐那麼沮喪!今宵今夕乃至樂璿都在上分,隻有照相機,19年的交情了,就為了打那一記神聖之火!

154L

不等等,樂璿怎麼上得分?

155L

“看到這口血了嗎?為你吐的!”

“為了勝過你,我願付出一切,哪怕做一個提線木偶!”

156L

什麼叫真·血糖啊!(倒吸一口涼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