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5章 年11月3日

11月3日(農曆九月十四):星期一;晴;風力1-2級;日出6:46;日落17:11

再睡了一晚,忽然就想通了。

睜眼的那瞬間突然覺得,自己TM就是個傻叉。

還是個大的。

這幾天自我糾結攬責任上肩覺得一切都是自己的原因(錯)。

像過去的幾十年一樣。

其實這地球離了誰都能轉。

你的原因?

蛤。

你可真看得起自己。

自我鄙視完了,胸中鬱結塊壘突然就冇了。

像從來冇存在過。

暴躁值降低後再聽窗外轟隆隆的暖氣機就平和多了。

不會再產生砸機的衝動。

雖然但是。

……

昨晚的百萬夢像肥皂泡N次無聲無息破裂。

中了兩個前區。

就說,瓦舍不把剩下五個號都中呢。

這世上再多一個百萬富翁勺很難嗎!

好叭,很難。

ND。

買了二十年硬是冇中個百萬富翁出來。

離譜。

六點醒來。

刷機到七點多收完能量。

起床洗漱吃早點。

繼續刷機。

emmmm……

暖氣機轟隆隆的響聲依然TM的很煩。

週一的早晨,一醒來就聽見這響聲簡直跟催命似的,煩就一個字。

捂額。

暴躁老哥附體。

大媽在巷道打電話給售後,貌似她家暖氣機有問題。

那大嗓門兒中氣十足,一人頂仨。

連路過小販的叫賣都被壓了。

十點,噪聲終於暫告一段落。

媽耶。

差點感動到哭出來。

尼瑪太折磨人了。

這麼看來冬天回老家計劃還挺好,不用受此折磨。

不好的地方是老家冇暖氣凍成狗。

世事難兩全啊。

ε=(′o`)

情緒依然不高,連刷機都不能轉移。

估計吃了喪氣丸。

( ̄⊥ ̄)

提振都很難。

手機扔開發會兒呆。

這也很難——

暖氣機依然在轟鳴。

這家不鳴那家鳴。

auv……

較上勁兒了。

依然暴躁。

今日(更年)大媽在線失去平常心了,怎麼也平和不了一點。

起來轉轉——

在屋裡跟籠獸一樣。

十一點多突然困了。

不管了先眯瞪會兒。

眯著冇兩分鐘又是一個陌生電話。

最近陌生電話稍微多了點。

任它響夠了自己掛掉。

這眯著的兩分鐘作用不小。

感覺自己之前的不平穩暴躁都平和多了。

實錘還是冇睡夠。

看看時間準備做飯。

十二點多開窗通風。

暖氣機的轟鳴幾乎到了臉上。

尼瑪真的是。

感覺今年適應起來格外難。

不知道為何。

今天樓裡不少都貓在家冇出門。

左右手隔壁都有。

不禁懷疑難道今天不是工作日。

三點多又困了。

這次眯瞪不著。

四點多冇精打采出了門。

感覺自己都要半路一頭栽倒睡在路上。

走完三分之二路程才感覺自己慢慢精神了。

真的要命。

漫長的漫長的更年期,TM啥時候才真正結束。

有的居然長達二十年。

沃尼瑪一聽就想一頭栽倒屎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