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鎖了,怎麼辦,我可能要被黑三期無法申請榜單了,啊啊啊啊到底是哪個稽覈員,亂稽覈,我要瘋了啊啊啊啊啊,看過三十一章的大家都覺得冇問題,我真的什麼都冇寫啊!
鎖掉的章節不算進榜單字數,我就差那鎖章字數,這周好不容易有個榜,對於涼的像涼皮的文來說,有個榜太難了,雖然榜單位置不好還是網頁榜,但也是榜啊!我不想進小黑屋被黑三期啊啊!以後連不好的榜單都要失去了!!!!稽覈員你出來!你出來啊啊啊啊!我給你什麼仇什麼怨!
希望十二點之前可以解鎖,不然這篇文.....真要完了,雖然已經完了,但我還是抱著會好起來的心態啊嚶嚶QAQ,我已經站短給管理員,可那時候都晚上六點了,管理員應該下班不會看信箱了,著急死我了。
今天連續更了三章碼不動惹,看天意了.......進了黑屋,你們大大就給你們唱鐵窗淚,^ _ ^魔鬼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