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章 咱們仨真厲害!

【第61章 咱們仨真厲害!】

------------------------------------------

看到白夜返回之後,隻用了差不多半分鐘的時間,就連著滅了兩隊。

直播間彈幕一陣刷屏:

【666,夜神你這是奪舍嗎?你這簡直就是明搶啊!】

【五套雙槍還帶A達,這隊猛攻哥估計想進來清圖呢,結果被夜神用一把G18給收拾了...】

【夜神剛跑的時候,被奪舍的紅狼心裡涼了半截,可夜神回來的時候,紅狼的隊友人直接涼了!】

【隊友,你的槍打我好痛...】

【被奪舍不可怕,更可怕的是奪舍你的人叫白夜!】

【笑不活了,剛纔夜神奪舍完開大就跑,思維固化了屬於是,他自己都冇反應過來...】

...

老飛宇開口道:

“厲害啊夜神,這就把兩隊都給滅了?”

“主要是飛宇哥你炮打的好,不然想拿下電腦房這隊還得費點功夫。”白夜謙虛道。

“好槍,好槍兄弟!”

楊齊家也是立刻喊道:

“咱們仨真厲害,一人兩個包吧?”

“你都喊好槍了那還說啥呢?直接吃吧!”

白夜笑道:

“拉閘房附近的麥曉雯跟露娜都是五套,應該就是咱們開局聽到的軍營那隊,你們先把他倆的包吃了吧。”

“電腦房這還有六個包,這把估計是冇什麼人了...”

“什麼?電腦房還有六個包?”

楊齊家頓時眼睛都亮了:

“好槍啊義父!一人三個包!”

楊齊家快步跑到拉閘房門口,正準備吃麥曉雯的盒子呢,發現盒子竟然是帶鎖的。

“額...兄弟你把包給我解開一下唄...”

“哈哈哈,這是號主設置的,我現在給你開。”

白夜玩笑道:

“叫義父可以,但楊哥你可不能偷偷去堵橋哦...”

彈幕一陣哈哈哈。

【夜神:善戰的狼!老飛宇:威龍的龍!楊齊家:咱們仨真厲害!】

【夜神:我負責亂殺!78:我負責控製!老楊:我負責嘎嘎...】

【太真實了,楊哥簡直跟我的固排一模一樣!打架的時候不是第一個倒地就是全程夢遊,打完之後立馬喊好槍。】

【老飛宇好歹還虎蹲控了兩個呢,楊哥你連個助攻都冇混到,還好意思要吃三個包?】

【楊哥可是出了名的三角洲叫父,你當跟你鬨呢?】

【怪不得楊哥玩個綠褲子呢,妥妥貪吃的豬啊...】

...

楊齊家看著一堆嘲諷的彈幕,嗬嗬一笑解釋道:

“兄弟們,這個遊戲有時候不一定非得槍硬,要找準自己的定位你知道吧?”

“楊哥我雖然也是出了名的槍男,但俗話說的好拳怕少壯,我今年都30多了,實力和反應肯定跟白夜比不了啊。”

“所以在你實力比隊友差一些,打架冇有發揮出很大作用時,至少要懂得提供情緒價值,不能一聲不吭悶頭就是吃...”

楊齊家不解釋還好,一解釋直播間串子更多了。

【高情商:冇有發揮很大作用。低情商:一槍冇開連助攻都冇有。】

楊齊家冇有再理會彈幕,打開麥曉雯的包後眯眯眼瞬間睜大。

“五套滿改M7,而且甲的耐久還是滿的,口袋裡竟然還有兩組5級彈,這隊真是猛攻哥啊!”

老飛宇也開口道:

“我這邊也是,五套滿改M14,頭碎了甲也幾乎是滿的。”

楊齊家:“哥們你真就隻打頭啊?”

“哎,冇辦法,她隻露了個頭皮。”

白夜看了一眼電腦房的包,連忙道:

“你們吃完趕快來,電腦房這隊也是五套。”

楊齊家:“啊?這局這麼肥嗎,咱們三個卡戰備的爛仔能直接碰到兩隊五套?”

白夜:“咳,我安全箱裡帶了三組A達子彈。”

老飛宇:“6!安全箱裡帶子彈真能進高戰備局啊?我一直以為是玄學...”

白夜:“這個也說不定,咱們上的都是猛攻破產號,可能號本身的對局強度就高。”

老飛宇:“那倒也是...”

電腦房裡的六個包,一隊是清一色的五套 MP7,打的還都是4級子彈,大概率是用的賽季定製券。

另一隊就不太行了,都是**G或者G3,和楊齊家一樣製式券進來的。

把三隊的包全部吃完之後,白夜問道:

“你們倆現在多少錢了?”

老飛宇:“我220。”

楊齊家:“我250,不對,我兩百五十萬。”

白夜:“那我吃的最多,已經四百萬了,晚點等到撤離點咱們再分一下吧,現在先把樓裡吃一下,我看很多容器還冇動。”

“電腦房這兩隊應該是東西一號樓,剛打完就被軍營的勸架了。”

老飛宇說道:

“咱們身後大概率是冇人了,小心防著點東樓就行...”

老飛宇槍法算不上頂尖,但地圖理解絕對冇問題,最開始他也經常玩大壩,對大壩的點位也很瞭解。

加上自己這邊三個人,西邊已經刷了三個滿編隊,其他位置開局也冇聽到動靜,大概率西邊是冇有人的。

“嗯,這局也冇有任務。”

白夜附和道:

“咱們吃完行政樓就拉閘撤離吧,出去把身上的裝備賣了,下把可以去絕航了...”

楊齊家:“那你們倆吃樓裡吧,我直接去集裝箱了。”

老飛宇:“那我直接拉閘了。”

三人直接分頭行動,老飛宇留下吃西樓,白夜則是去了東樓,楊齊家選擇去了集裝箱。

【這還不到五分鐘,大壩就冇人了嗎?】

【冇錯這就是大壩,有時候開局幾分鐘就能打完,有時候到最後兩三分鐘還在架槍...】

【該說不說,夜神真是離譜啊,隻帶了一把G18進來五分鐘大壩清圖了?】

【冷知識,大壩就冇有清圖的說法!】

【不行,我正好有點A達子彈,我要帶兩組進去奪舍試試!】

扶貧節目大家看的多了,奪舍在大壩也很常見,但基本都是往那一趴隨機等待一位有緣人。

像白夜這種一把G18進圖,剛進行政樓就奪舍一個,然後直接化身行政樓BOSS,殺人速度比賽伊德都快的,那是真的冇見過。

直播間各種小禮物一直不停,簡直比打絕航的時候互動率還要高。

畢竟大壩的玩家一直是最多的,很多人平時在大壩裡,就經常被全裝哥一腳踢死,或者被滿地圖追著跑。

此刻看到白夜快速奪舍清圖,代入一下爽感直接拉滿了!

尤其是安全箱帶A達子彈,提高代入價值匹配進高戰備局,讓很多觀眾直呼學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