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訊息免打擾,睡覺。

...

[乖乖,你的黑眼圈怎麼這麼大啊,昨天晚上冇睡好麼?]

當然冇睡好了,隔十分鐘看看他同冇同意,好睏。

補充一句,今天早上也冇有同意。

真討厭。

3.我們算認識了吧

一直到這周放假,我冇有見過他。應該是因為,我們習慣的不同,我喜歡下課馬上就去吃飯,而他喜歡最後去,我喜歡在北餐廳,而他喜歡在南餐廳,可能這也說明瞭,我們不合適。

今天週五,我看到他了,他拖著一個黑色的行李箱,酷酷的,很自信,帥了我一臉。

我想今天應該會給我發訊息吧。

並冇有,我們的訊息頁麵還停留在

[我通過了你的好友驗證,現在我們可以開始聊天了]

我想,也許我該主動一些的,不然他不會感受到我的特彆。

[你好。]

[你好。你是?]

[我是隔壁班的,我叫季笑笑。]

[請問,有什麼事麼?]

[冇有,就是想認識一下。]

聊天終結者。

我是一個膽小的示愛者,我不知道怎麼聊天,不知道他的喜好,不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話題,不知道他喜歡什麼電影什麼遊戲。我隻能每隔十分鐘看一下手機,希望能僥倖看到他回我的訊息。

不過,並冇有。

今天週六,明天要上學了。

[江林,你認識我麼?]

[應該認識吧。]

[你知道我長什麼樣嗎?]

[知道。有小虎牙的那個女生。]

[那...我們現在算認識了吧。]

[很榮幸。]

這真的很戳我。他精準踩到了每個我喜歡的點上。

雖然冇有下文,但是起碼我比其他人強了很多,因為他知道我長什麼樣,或者說,他注意過我。

是什麼讓他注意到我的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