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運動會2
曆經了一個多星期磨合,我們班這支女子球隊基本能上場了,起碼她們知道走步、雙拍這些基本規則,不會把籃球當橄欖球打。
學校安排挺好的,一個班級男生、女生球賽不會同時打,男女隔天打比賽。男子打球,我們是拉拉隊後勤部,我們打球,男生就是奶爸,各種打飯倒水拎衣服。
第一場比賽,就讓我扶額想撞牆,因為對麵基本不講規矩,拿著球就跑的不少見。
“薑,你要斷她們球啊”
“3號,她們抱著球就跑,斷不下來!”
很快適應節奏的我,人高馬大,可能平時農活做的多,耐力還不錯。又當前鋒,又做後衛,對麵和我們這邊基本就是老鷹抓小雞一樣對打。
你以為女孩子打球,就是姿勢優雅,溫婉而不失靈動?
其實就是大型幼稚園搶玩具,如果不是我比較高,估計臉上會跟手臂,脖頸一樣,有不少抓痕,又細又長的那種。
連續兩節比賽,我已經累得趴在板凳上,腿像灌鉛,雖然13多歲小姑娘身體,比上一世肥膩胖大叔要健康耐跑,但是架不住,對麪人多。看著那36:14的比分,知足了,剩下的給她們抱著球你追我跑吧。
你說一個大叔在蘿莉群裡打籃球是享受?嗯嗯。。把你放進小孩堆裡跟她們搶玩具,你還要說是享受嗎?